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专访《原始征途》自行车记录保持者:生死兄弟A

2022-05-31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原始征途》有很多榜单,其中最有趣味的榜单当属“玩法综合”榜。目前该榜单只有一类赛事——自行车赛。相信日后随着玩法拓展,会有更多的玩法上榜。

自行车赛和其他拼战力、拼操作、拼综合国力、拼击杀……的榜单不同,它这个榜单更需要策略,更讲究技巧,更考研操作。

作为自行车赛的记录保持者,他必须足够快,记录才不会被其他玩家打破。而来自《原始征途》第九区“碧海晴天”的齐国玩家“生死兄弟A”,基本上,自开区以来就已经将自行车赛的记录定格在19:02:17秒。这记录,截止采访前,至今没有玩家能打破。

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他对自行车赛会有哪些更独特的想法呢?

小记者:您好,“生死兄弟A”,开区以来我就一直留意“玩法综合榜”。发现自行车赛榜上名单经常刷新,但是作为“自行车赛记录保持者”,一直纂刻的是你的名号。您是如何做到的呢?

生死兄弟A:顶着这个名号,我也“压力山大”。家族的朋友经常来问,我怎么可以做到那么快的。他们也想破一下这个记录。其实自行车赛需要一定的运气,所以回答的时候总怕自己的答案没能给家族成员带来帮助。

小记者:能一直保持这个记录不被打破,肯定不止是运气好,仅靠触发加速状态多,那么简单。其实,不止你家族的朋友想破这个记录,自行车赛的奖励,很多《原始征途》的玩家都会馋涎欲垂。在这个采访里,您是否可以考虑一下,无保留的透露下您的自行车秘诀呢?

生死兄弟A:能分享自己摸索的秘诀,也是一种很好的游戏体验。家族的朋友问及这个问题,我就认真思考过,整理出三点自行车秘诀:

  1. 增加人物的移动属性,虽然官方没有透露人物的“移动速度”对自行车有效果,但是从个人体验上,确定是有效果的。现在游戏里面,能增加移动速度的途径有时装、装备属性改造。如果你想玩好自行车赛,我觉得有必要做一套移动装的。
  2. 提前备赛,在18:59分前一定要就位。等19:00时间一到,马上点NPC开始比赛,赢在起跑线上才能避免其他玩家输出的特殊状态。
  3. 手速和眼速要跟上,避开人群的同时走最近的路线。

小记者:一个小小的自行车赛,也被你发掘出如此多的秘诀宝藏,可真厉害。自行车赛是属于全民参与日常赛事,前不久才进行大幅优化,您觉得这个优化后的体验是不是更好呢?

生死兄弟A:优化后增加排名奖励,吸引力增加了不少。但因为自行车是日常赛事,注定了奖励不会太特出。这也造成了这个玩法很难像3V3那样,能引起话题性,能让全民瞩目。

小记者:是的呢,那你对这个自行车玩法会有什么期待或者展望吗?

生死兄弟A:自行车是一项全民运动,《原始征途》很好的将这个运动融合到游戏里面。我觉得,官方如果能通过这个赛事,举办一个更为正式的比赛,那就更好了。例如自行车团队赛,自行车全区赛……

生死兄弟A:除此之外,我觉得自行车赛还有更大的可玩性能发掘,例如自行车访问npc的时候,现在是随机给予一个状态的,如果在角色属性系统里面,有某个养成技能可以增加自行车赛获得“加速”状态概率。那一定更好玩!

采访小结:

游戏是娱乐,也是一种文化。通过采访,“生死兄弟A”为《原始征途》自行车赛的未来勾画了一条独特的轨迹。同时也期待《原始征途》推出更多类似“自行车赛”这种,文化与游戏相融合的趣味比赛,让游戏更有可玩性的同时,也更有内涵。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