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原始征途》心法修炼详解

2022-04-19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心法修炼”是《原始征途》修炼系统内的一个分支。它和“家族技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和家族技能相比,“心法修炼”所获得的技能效果,更为实用,为什么这样说?我们来看看“心法修炼”带给我们的技能收益。

【心法修炼】

《原始征途》心法分三等。一等的心法只有一本,二等的心法有两本,三等的心法有三本。合计6本,它们分别是:

1、凝神术,修炼可以获得一定的属性,达到特定等级可以获得增加家族贡献获取速度+2%,增加刺探经验加1%的效果。

2、固本术,修炼可以获得一定的属性,达到特定等级可以获得增加boss积分+2%,增加搬砖经验+1%,本心法属性增强50%的效果。

3、培元术,修炼可以获得一定的属性,达到特定等级可以获得增加家族功勋获取速度+2%,对怪物伤害增加1%,本心法属性增强50%的效果。

4、内息术,修炼可以获得一定的属性,达到特定等级可以获得增加家族贡献获取速度+2%,对怪物伤害增加1%,本心法属性增强50%的效果。

5、太玄诀,修炼可以获得一定的属性,达到特定等级可以获得增加boss积分+2%,增加刺探经验+1%,本心法属性增强50%的效果。

6、凌霄诀,修炼可以获得一定的属性,达到特定等级可以获得重击伤害最高增加100点额外伤害,本心法属性增强50%的效果。

【心法修炼材料】

《原始征途》心法提升需要的材料只有两种:高级心法残页、高级心法要诀。其中“高级心法残页”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

1、搬砖任务。

2、刺探敌情任务。

3、周游列国任务。

4、山外山任务。

5、暗杀太子任务。

而另一种材料“高级心法要诀”获取途径就比较单一,只能通过参与国战玩法获得的“国战勋章”兑换。因为产出单一,所以我们打国战的时候就要想方设法赚取更多的“国战勋章”。

那么,打国战有没有什么技巧可言赚取更多的国战勋章呢?

1、尽可能保证国战取得胜利,胜利的国家获得的国战勋章是比失败方多250枚的。

2、国战的时候必须用群攻技能打架。

3、如果你是中小号玩家,可以考虑修习陷阱这个职业,这是个非常有利于中小号国战的的职业。

心法修炼很多重要技能效果是有利于后续资源获取的,例如家族贡献、boss积分、家族功勋的获取增益,所以一定要用心研究哟。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