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原始征途》家族设置与家族任务一览

2022-04-11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原始征途》原汁原味的特点,在家族这个系统里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踏上征途,很多恩怨情仇,都会围绕着家族展开。

今天我们来剖析整个家族体系:

【创建与加入】

玩家等级达到条件,游戏内主界面的正下方会出现一个“家”按钮,点开就能选择创建家族或者加入大神们的家族。那怎么决定是自己是适合创建家族还是加入家族呢?

如果你不是骨灰玩家,建议各位选择加入大神家族更有利于后期发展。

如果你是骨灰玩家,有想法做一家之主,甚至一国之君的,当创建一个属于你的家族。

【族长知识】

如果你想做族长,这些家族的设置你必须要掌握,这样才能带领一个家族走向强盛!

每天定时发布家族降妖,可在18:50-19:50任选一个时段。

每天定时发布家族boss,可在18:50-19:50任选一个时段发布。

每天定时发布家族狩猎,全天课发布,建议统一时间段。

每周二、四的家族战记得组织家族成员参与。

每周二、四、六组建家族成员进家族地图参与语音答题活动。

关注家族建设进度,忠义堂、战车工坊、金库、房屋都是让家族更具凝聚力的建筑。

在家族的前期,要鼓励家族成员捐献3等材料,让家族的战车、资金更充裕。

设置合理的家族金子分配模式,每周一定时给家族发金子。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很多族长因为怕麻烦,对发金子这项重任不上心,但它却恰恰是家族最重要的福利。

牢记每周三、六20:00的家族龙舟比赛,别错过报名。

【家族任务】

《原始征途》与家族相关的任务基本都是由族长主持的,如果你是新手,跟着族长走就不会迷路。哪些家族任务奖励比较好呢?

每天必做的“家族签到”,是我们获取家族贡献的最重要来源之一。建议各位直接用高级签到功能,只需要8两绑金就有200多点家族贡献和200张家族技能书残页。开通月卡的朋友还可额外获得一次签到激活,这是月卡最重磅的福利之一。

家族维护,每天必做的任务。大量的经验和家族贡献,跟着指引进家族地图跑跑NPC就能轻松完成的任务。

家族boss、家族狩猎、家族降妖,这三个任务族长一般会安排在晚上轮番开启。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启,建议看看家族公告或者直接咨询家族的族长。这个也是家族贡献的主要来源。

家族龙舟每周三、六20:00的家族龙舟比赛,如果不会划龙舟,建议龙舟开始以后,别第一时间进入,可以等龙舟快结束的时候再进去划水。族长不怕族员划水,最怕族长不听指挥乱按。

家族战,作为披风相关道具产出的主要途径,各位在每周二、四家族战开启的时候,一定要踊跃参与。如果你实力不够,也可以开家族战车出战。

【家族商店】

《原始征途》的职业技能书都是免费产出的,但是前提是你拥有足够的家族贡献。因为免费产出的地方就在家族商店里面兑换。

这是对非R玩家非常友好的设定,只要我们努力做家族相关的任务,就能获得大量的家族贡献,把本职业的技能修习完满。所有的家族贡献都产出自本家族相关的家族活动里面。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