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新手入区系列-职业选择篇

2022-03-21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大家入新区面临第一个问题就是职业选择,很多刚刚玩的朋友在问各个职业有什么特色,哪个职业比较强势。今天给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各个职业新手期时候的优劣,同时推荐两个比较好用的职业给大家。

         跟着主线任务走,会送给大家下面两个宝珠,清洗属性和技能点,所以入区的时候我们不必选择想要玩的职业,可以先选择一些任务,刷怪比较轻松的职业,等到60-70级再选择我们想要玩的职业,后面技能书比较贵,洗职业后又要重新买,所以开始的职业技能学到53级技能就好啦,避免损失过大。

         先来推荐两个比较强势的新区职业,陷阱弓和天神召唤

         陷阱弓,推荐给后面想要玩物攻系列职业(刀和弓)的朋友,入区玩这个职业,后面转职只需要洗个技能点换个武器就可以了。前期大多数魔攻职业默认打造的是魔防装备,战士又是近程,弓手的远程物攻具有天然优势。

核心技能是守护火灵和火焰陷阱;

          火灵冷却20秒持续20秒可以一直召唤,不可以被攻击,人物死掉也不会消失,还会继续打怪,火灵和人物可以攻击不同的目标,虽然攻击不高但是可以混助攻,无论是国战刷牌子还是侠客岛刷人头作用都是非常出色的。另外刷怪的时候会自动释放,怪物的判定是首刀,所以可以多打一个怪,加上爆裂箭的3个目标,刷怪效率很高。杀太子、抢boss、打老鼠调成和平只要人物不死很容易抢到归属。

          火焰陷阱可以打5个目标,持续10秒的100点伤害,虽然是近程才能触发,但是靠近就有10秒的伤害,无论是国战混助攻、还是打boss伤害都是很高的,这两个技能加上二重箭配合猎手印记额外伤害会很高,60级以后还可以兼修宠物弓的驯捕野兽和复活宠物,这样攻击频率会更高,无论刷怪还是打boss效率都是所有职业里面最高的。

          简单总结一下陷阱弓的优势是高频率高额外伤害攻击,混助攻,抢归属,方便物攻转职。

         天神召唤(神兵是远程,其他系45级召唤兽不是远程),推荐给后面想玩魔攻职业(法术,仙术,召唤)的朋友,同样是转职魔攻只需要换个武器就可以啦。

         核心技能是幻影迷踪和合体神兵;

         幻影迷踪,无敌5秒,简单粗暴的技能,保归属和搬砖任务中很好用,在家族战拿宝石中有绝对的优势。

         合体神兵,大幅提升攻防,星套高了合体出神圣一击很容易秒掉敌人,冷却20分钟有点长,合体持续3分钟,时间内下线,跨图都不会解除合体,下线也会计算冷却时间,可以下线的时候等冷却,死亡解除合体。擂台类单挑,爬塔(镇国宝塔级别高了以后比较难爬)的效果非常好。

         比其他职业多了个宝宝(和陷阱弓不同,宝宝只能和自己打同一个目标),但是宝宝不被打死永久存在,可以移动着打人,前期马匹速度差不多很容易放风筝击杀敌人。国战时也可以用宝宝混助攻。

       简单总结一下天神召唤的优势是可以边移动边攻击,家族战,爬塔,单挑能力强,方便魔攻转职。略微缺陷是合体冷却时间长,没合体时宝宝招出来自身降攻不易破防。

         好啦,先推荐给大家这两个适合前期过渡的职业,后面我们来聊一聊前期剩下几个职业的优劣势,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方便大家选择。

         战士

比其他职业多一件盾牌装备,配合套装效果战力和防御能力自然也就比其他职业要高一些,神圣一击的概率也会多加1点,星套性价比最高的职业,也是唯一一个前期有控制和突进技能的职业,抢车和骆驼,单挑非常强势,刷怪5个目标,61级的魔战冰封剑舞可以打8个目标,效率也是非常高。劣势就是近程,技能冷却的时候容易被风筝,另外每个职业的技能自动搜索敌人默认搜索的是最近的,战士又必须靠近,所以非常容易被集火,国战时候又不能站在无敌点上不动,因此消耗绑银也就相应的更多。推荐投入比较大的朋友来玩,突进技能冷却不是很长,战斗体验感还是很好的。如果是首冲党推荐忽略这个职业,不是很友好,战功非常难刷,个人boss都需要原地和家族朋友来帮忙。

核心技能雷霆刀和冲锋;

技能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前期不要按照推荐加点来加,乱刀吹雪,活力和横斩不用过多加,雷霆刀和冲锋技能(升级减冷却缩短近身的周期)尽量多加,另外前期尽量不要选守护系,守护系的单攻会概率击退敌人,无论pk还是打怪都要往前追一步。

总结,氪金性价比高,偏后期职业,没有战场拼杀情怀的朋友建议前期不要玩,93级以后在玩。

法术

中规中矩的职业,具有攻防双加成,优势是远程群攻目标多,前期可以群攻5个目标,61级以后可以远程群8个目标,刷怪和国战刷牌子效果不错,地火的单体输出能力也不俗,但是战力相较其他职业,同等情况下会略低,前期推荐基础技能多加一些,点出火系的火焰强化(注意这个技能前期只有用大火球的时候会增加伤害)和冰系的冰刺护体双修来过渡,后面61级以后洗点再洗成自己想要的加点就好啦。

仙术

攻防双加成的职业,被动技能加血防全属性,还可以加buff,同等装备下(除了战士之外)战力最高,前期优势比较大攻防都比较高。核心技能战神祝福和神圣祝福2个buff满级加上可以增加700多点战力,后期就偏向防御与辅助了。

缺点是前期群攻只能群3个目标,做建设任务之类的比较慢,前期基础系多加一些推荐主玩天系辅修地系的噬灵术和毒袍术,61级的天系群攻降罚神光可以群8个目标,其他系只能5个目标。推荐77级以后洗点再玩自己喜欢的系。

总结一下就是主要靠队友配合,辅助职业,练主号之余可以练一个,方便打个人boss,buff前期还是很强力的,后期可以转向防御来下状态。

       相信大家对五个职业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选个适合自己的开始征途啦~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