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新区攻略—装备更替

2022-01-18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原始征途》新区成长到一定等级以后,玩家就可以开始自己打造装备。打造装备最为关键的就是能打造到激活灵魂锁链的装备。这样的装备才能让我们在这款游戏里面呼风唤雨。

  游戏的装备只要符合等级就能穿戴,每10级都有一套新的装备。但是我们完全没有必要每10级都换一套装备哦。关于装备更替,可是一个值得深究的话题。

 

 

  装备更替:不要盲目换装备

  《原始征途》每个部位穿戴等级不一样,但是都遵循每10级一套的规律。在装备更替前,我们需要先牢记这几点:

  装备灵魂锁链是需求部位五行相同即可激活,没有等级限制。即可80级套装的武器,如果你佩戴的戒指是50级的,只要五行相同,也能激活灵魂锁链。

  灵魂锁链极品的,尽可能不考虑更替。等级加的属性可以通过砸星弥补。

  装备不能升级,只能更替。换下的装备除非你打算做两套装备,否则更替继承星级、魂魄、淬炼属性后,基本都是拆掉获得低一等的材料。

  想要极品灵魂锁链的装备,基本都是靠6等材料指定五行打造。

  以此可见,每一次更替装备,对材料的消耗都是极大的。所以,装备更替的次数越少,越好。但是也不以为着一套装备永不更替用到满级哦。因为高等级的装备自带的属性,还是远高于低等级的。

 

 

  装备更替:根据升级节奏和自身材料库存决定

  那么,怎么样的更替方案才是最适合新区玩家的呢?如果你对装备更替方案迷茫,可以抄下这个方案:

  1、50级前,可以考虑先用4等的材料打造一套装备满足升级、砸星、打架需要。

  玩家人物达到70级以后,可以陆续开始打造70级的装备。这个时候中小号玩家建议用五等材料打造,中R以上玩家可以考虑直接使用六等材料打造。

  大约开启1个月,玩家的等级水平可以到90-100级阶段。这个时候就应该用屯够的材料打造一套六等的90或者100级套装的装备。

  再往后,人物升级节奏会越来越慢。这个时候就看看身上装备的灵魂锁链是否极品,如果不是极品的就可以在材料富裕的情况下,打造新等级的该部位装备。

  总之,100级以后更换装备,优先考虑的应该是身上的灵魂锁链。哪个部位灵魂锁链不是极品的,到下一等级后,优先打造该部位的。

  《原始征途》装备换得越频繁,对材料的浪费的越大。此文献给新区升级后就急着换新装备的朋友。有资源多用于砸星,材料屯着合六等打造高级的装备。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