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新区攻略—开区准备篇

2022-01-18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离开电脑,随时随地也能在指尖上畅玩感受征途。在手机上也能找回当初玩征途的感觉。这就是《原始征途》带给我们的魅力。

  如果你有兴趣在手机上玩原汁原味的正版征途——《原始征途》,这份开区攻略值得你收藏。

 

 

  开区前我们可以做好哪些准备呢?

  1、下载游戏

  游戏下载地址:https://yszt.ztgame.com

  《原始征途》官网,在首页界面下载安装包。(温馨提示:目前手机只支持安卓端,喜欢在电脑上玩耍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下载电脑版安装包哦。)

  温馨提示:PC端与安卓端互通,用电脑打开下载地址即可下载PC端

 

 

  2、手机预约

  在官网界面下方,有如下图所示的预约领好礼活动。这些预约好礼能让你在前期成长起来更快的哦。

 

 

  温馨提示:账号注册地址:https://reg.ztgame.com/mobile

  3、兄弟集结

  无兄弟不征途,玩《原始征途》想取得先手的优势,就在这个兄弟集结活动里面。邀请礼包给予的升级宝石、装备材料等珍稀道具能让你直接赢在起跑线上。

 

 

  4、关注“原始征途手游”公众号

  入驻新区还有一个隐藏的福利,那就是关注《原始征途》手游的微信公众号【zhengtuS666】。关注回复“yszt666”不仅能获得获得一个关注礼包,还能通过这个公众号掌握官方一手资讯,了解游戏攻略、活动、礼包、新区通知应有尽有!

 

 

  此外,还有这些新区专属的激活码礼包,开区以后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激活使用:

  激活码1:zt666

  激活码2:zt777

  激活码3:zt888

  温馨提示:礼包兑换:游戏右上角小地图旁齿轮按钮点开设置——账号——兑换奖励。

  5、加QQ群静待新区开启

  做好以上准备以后,就可以关注新区的开启时间。如果你想提前了解游戏知识,还可以加QQ群。加Q群还可以领取加群礼包哦。加群链接在下方: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W9SU0tlZW5CeGNQ?_w_tencentdocx_form=1

  我们还可以在QQ群里面讨论或者物色一个给力的指挥。因为前期打国战,做任务,抢boss,拉国家车,护送骆驼……这些玩法,有给力的指挥带头收益会远超你预期。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