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加入家族

2021-12-27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加入家族

家族是《原始征途》非常重要的玩法之一,游戏中很多活动都与家族息息相关,其中有部分活动需要加入家族后才能参加。加入家族是在游戏中寻找到志同道合伙伴最便捷的方式。如果游戏时间比较有限,不妨选择加入一个家族,以族员的身份参与家族互动。

二、加入家族详情

点击主界面正下方字,在左侧选择想要加入的加族,选择申请加入,如果对家族没有具体要求,选择一键申请即可,系统会自动为你选择人数未满的家族进行申请。

申请加入家族后,需要对应家族的族长、副族长或长老来进行审批,同意申请后方可加入;

由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发送邀请加入家族,点击邀请链接,也可加入家族;

注意事项

已有家族的状态下,需退出原有家族后,才能申请加入其他家族;

角色等级60级之前可随时退出并加入新的家族,60级之后退出家族则需要等待24小时才能加入新的家族;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