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家族系统简介—篝火答题

2021-12-27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篝火答题简介

  篝火答题需要勇士在活动期间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积累的文化底蕴回答系统给出的题目,题目内容包括了诸多游戏内外的知识点。每答对一题,可获得经验和家族贡献奖励,同时会根据答题时间给予对应的排名。

  二、篝火答题详情

  1.任务要求及时间

  等级达到35级的玩家可以在每周二、四、六的20:00-20:10期间参加篝火答题。活动前1分钟,系统会有相应的活动提示,点击参加即可自动跳转到家族地图。

 

 

  2.任务奖励

  完成答题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和家族贡献奖励。家族排名最高的族员还可获得“答题王”聊天前缀。

 

 

  3.任务详情

  1)    开始答题后,左侧任务栏会出现添柴选项,点击添柴,消耗20两银子,为本次篝火全程增加经验加成,并且还能获得添柴经验奖励和家族贡献奖励。

  2)    家族聊天频道,一分钟更新一次题目,总共十次。

  3)    文字和语音答题,每道题目一分钟内回答完毕,答对都有奖励。

  4)    10道题目结束后,家族内答题全对且用时最短的人员获得“答题王”聊天前缀,持续到下次篝火答题任务。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篝火只能前10个人添柴,添满后经验加成达200%。

  2.语音答题可获得110%经验,答对题目随机获得1.5倍或双倍经验奖励。

  3.篝火答题为限时活动,活动时间结束无法参与。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