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日常活动—BOSS猎杀玩法简介 (中立BOSS)

2021-12-27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首领情报简介

  原始征途中的首领情报种类众多,涉及到各个地图,品质也涵盖了蓝、黄、绿、紫四种。首领BOSS作为高级技能书和材料产生的重要来源,同时也携带有大量高品质装备(包含许多非绑定),是每个玩家必不可少的发财致富目标。我们按出生地总体归为两类,一是中立BOSS,二是国家BOSS。

  二、首领情报之中立BOSS玩法

  1.中立BOSS刷新十分钟前大屏幕会滚动弹窗提醒一次,点击主界面的“BOSS”选项,进入“首领情报”,左上方第一项即为中立BOSS。

  2.中立BOSS品质分为精英BOSS(蓝)、精英BOSS(黄)、军团BOSS、绿色首领(灵蛇、异族头目、赤鳞蛟龙、叛军大将)、紫色首领(恶魔统领、山寨霸王、至尊蚌精)。

  3.中立精英BOSS(蓝)共7只,从08:00到第二天01:00,每30分钟刷新一次中立精英BOSS(黄)共4只,从08:00到第二天01:00,每个小时整点刷新一次;军团BOSS随机刷新;绿色首领每天08:00、10:00、14:00、16:00、22:00共出现五次;紫色首领每天09:00、13:00、17:00、22:00共出现四次。

  4.中立BOSS刷新后,点击“首领情报”里的“中立”,选择已刷新的BOSS,点击“立即前往”,即可自动寻路至BOSS附近。若想快速到达,自动寻路后点击竹蜻蜓,即可飞往目标附近。

 

 

  5.中立精英蓝和黄,是随机归属,击杀者所在队伍的人员都可拾取掉落奖励;中立绿色首领和紫色首领是“首刀”归属,击杀当前归属者会自动成为BOSS当前宝物归属者,击杀者所在国家的人员都可拾取掉落奖励。

 

 

  三、首领情报之中立BOSS奖励

  1.中立精英BOSS(蓝)必出二等材料,概率性掉落绿色品质装备和高级技能书等。

  2.中立精英BOSS(黄)概率性掉落三等四等材料、绿色品质装备和高级技能书等。

  3.中立绿色首领必出绿色品质装备(有非绑定),概率性掉落高级技能书、四等材料、升级宝石等。

  4.中立紫色首领必出四等五等材料(非绑定)、绿色品质装备、高级技能书、升级宝石等。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尽量不要在靠近BOSS的地方攻击,容易被大量敌国人员的群体攻击秒杀。

  2.建议组好队伍去打中立精英BOSS蓝、黄,更容易获得BOSS积分。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