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日常活动—BOSS猎杀玩法简介(国家BOSS)

2021-12-27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首领情报简介

  原始征途中的首领情报种类众多,涉及到各个地图,品质也涵盖了蓝、黄、绿、紫四种。首领BOSS作为高级技能书和材料产生的重要来源,同时也携带有大量高品质装备(包含许多非绑定),是每个玩家必不可少的发财致富目标。我们按出生地总体归为两类,一是中立BOSS,二是国家BOSS。

  二、首领情报之国家BOSS玩法

  1.点击主界面的“BOSS”选项,进入“首领情报”,左侧选项选择对应的国家名称即可查看各国当前BOSS情况。

 

 

  2.国家BOSS品质分为精英BOSS(蓝)、精英BOSS(黄)、军团BOSS、绿色首领(狼王、兽王、大块头、僵尸王、山大王)。

 

 

  3.国家精英BOSS(蓝)共8只,从08:00到第二天01:00,每30分钟刷新一次刷新地图在王城;中立精英BOSS(黄)共9只,从08:00到第二天01:00,每个小时整点刷新一次,刷新地图在凤凰城;军团BOSS随机地图刷新;绿色首领(山大王除外)每天00:00、08:00、10:00、14:00、16:00、22:00共出现六次;山大王被击杀后15分钟刷新。

 

 

  4.国家BOSS刷新后,点击“首领情报”里的指定国家,选择已刷新的BOSS,点击“立即前往”,即可自动寻路至BOSS附近。若想快速到达,自动寻路后点击竹蜻蜓,即可飞往目标附近。

  5.国家精英蓝和黄,是随机归属,击杀者所在队伍的人员都可拾取掉落奖励;国家绿色首领是“尾刀”归属--即以击杀BOSS的最后一击作为归属人,击杀者所在家族的成员都可拾取掉落奖励。

 

 

  三、首领情报之国家BOSS奖励

  1.国家精英BOSS(蓝)必出二等材料,概率性掉落绿色品质装备和高级技能书等。

  2.国家精英BOSS(黄)概率性掉落三等四等材料、绿色品质装备和高级技能书等。

  3.国家军团BOSS根据品质不同,掉落奖励不同,其中绿色军团BOSS奖励最高,必出绿色品质装备,有概率出高级技能书、四等材料等。

  4.国家首领BOSS绿色品质装备,概率性出高级技能书、四等材料、升级宝石等。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军团BOSS大部分是随机归属,但军团绿色BOSS是首刀归属,击杀当前归属者将自动成为BOSS当前归属。

  2.不同品质的国家BOSS获得BOSS积分不同,一天最高可获得1000点BOSS积分。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