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挂机战斗

2021-12-27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挂机系统简介

一直点击屏幕放技能捡东西好累哦!这时您可以选择游戏的挂机功能,开启挂机自动刷怪、自动拾取物品等功能,省去手动操作的劳顿,彻底解放双手嗨起来!偷偷告诉你,挂机一晚上的经验相当可观哦!

二、挂机设置

点击【右上角小地图挂字按钮】-【一键挂机】自动进入合适的地图进行进行挂机。

您也可以选择推荐或其他可选地图,如果您有双倍挂机时间,挂机时将自动激活双倍时间,获得双倍刷怪经验。挂机时可设置想要使用的培训令牌品质,打钩确认即可!每周可完成35次培训令牌任务,紫色培训令牌不占用每周任务次数!

三、一键跳舞

点击【右上角小地图挂字按钮】-【一键跳舞】可开启分身在王城跳舞获取经验,切记,累计五小时需要手动领取一次经验哦;

四、自动拾取筛选

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的设置按钮】-【筛选】可按照自己喜好勾选需要拾取的物品品质。在捡取物品时。点击背包旁边的挂机按钮,就会自动拾取已打勾品质的物品,物品品质绿色>黄色>蓝色>白色,其中绿色合黄色品质物品可以分解成材料;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挂机功能只能攻击怪物或者采集物品,无法自动攻击玩家;

2、如掉落道具归属不是自己,则不会自动拾取;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