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地图介绍

2021-12-27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世界地图
魏、燕、齐、宋、吴、楚、唐、汉、周、赵国围绕着中立区一起构成了原始征途的世界地图。

1.世界场景及等级对应关系:
序号    场景名    类型    功能
1    清源村    新手村    新手村
2    凤凰城    城池    城池
3    百兽谷    野外    19202125272835级怪
4    龙岗山    野外    25262730级怪
5    东郊    野外    3132343537级怪
6    王城    城池    主城
7    山外山    任务副本    击杀飞天神鼠任务
8    白骨洞    野外    共有10层,45~70级怪
9    南郊    野外    424647495153级怪
10    边境    野外    414344级怪
11    中立区    中立皇城    6667788182859095103级怪
12    古墓    副本    一层70级马铠碎片、二层90级马铠碎片
13    机械工厂    野外    80级以后进入
14   栖息地    野外    68以后1000-12001900-2100可进入
15   滨海之岛    野外    75以后19102230滨海岛主会降临

二、场景介绍
1.清源村
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场景和熟悉的老村长,仿佛穿越回十几前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清源村,作为每一个踏上征途的少年梦开始的地方,这里风景秀丽,是乱世中的避风港。那桥、那人、那瀑布依然在这里。

2.凤凰城
这座小城是少年渐渐感受人情冷暖的地方,梦想追逐路上的必经驿站。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那匹让你摆脱步行赶路的枣红马?无论来或者不来,它都在风中等你。

3.百兽谷
这里猛兽众多,曾是狼王和兽王出生的地方,骁勇的猎人啊,你的刀剑是否够快?

4.龙岗山
月光光,心慌慌,勇士们磨刀慌,山大王还有15分钟出现在龙岗山。守了一夜,你的战马任务完成了吗?很快就可以享受在马上弯弓搭箭的快意了。

5.东郊
已经成长起来的少年,决定一路向西踏上王城那块是非之地,此行必经东郊。你听,驼铃声已经响起,骆驼商队已经在路上了,在敌国虎视下可以安然通过东郊抵达王城吗?

6.王城
进入王城后即将开启的是一系列游戏日常任务和所有激情活动。多少传奇,在这里产生;多少梦想,在这里完成。国王宝座更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入主皇宫,你准备好了吗?

7.山外山
有人声称要在三日之内盗得国王王冠上的夜明珠,此言震惊朝野。经查实,是那盘踞在山外山之中的飞天神鼠羞辱官府、大放厥词。56级以上的勇士可前往山外山之中将其缉拿归案,以正威严。

8.白骨洞
从一层到十层,总有一个适合你刷怪的地方。等到从白骨洞顺利毕业,那么恭喜,属于你的神兽--的卢马即将登场。

9.南郊
叛军和异族的聚集地,也是运镖的必经之路。这里满路荆棘,危险重重,唯有经历重重劫难,兼具勇气和智慧之人才能顺利将镖车运抵边境。

10.边境
去往其他国家的唯一通道,无数次激情的国战,第一步就是从边境踏出,征战沙场。国与国之间的碰撞、厮杀,充满着战火与激情。

11.中立皇城
奖励丰厚的绿、紫BOSS,不属于任何国家与个人,随机的归属让一切充满不确定性,在这里,运气与实力缺一不可。

12.古墓
终南山下,活死人墓?不对,走串场了!拥有古墓护身符找古墓守护者进入,一层产出的卢马铠碎片,二层产出赤兔马铠碎片。想要心爱的完美坐骑吗?来勇闯古墓吧!

13.机械工厂
听说过鲁班吧?那可是中国建筑和木匠的鼻祖,而梦幻一般的机械工厂,千奇百怪的木人,传说就是出自鲁班后人之手。80级了没?赶紧进来一饱眼福!

14.栖息地
乍听如世外桃源般悠然自得之所,实则是一群狂暴的魔化猿猴霸占了原本皇宫贵族培育千年灵魂的场所,现在此地常年瘴气弥漫,需每日特定日期瘴气稀薄之时方可进入!

15.滨海之岛
拥有了一定的实力,那就启程踏上更远的征程!滨海之岛盛产珍稀的坐骑时装和时装碎片,缺衣少穿时,趁夜而来,必能满载而归!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十个国家里,属于各国家的场景地图相同。
2.从本国地图到其他国家,可以通过队长召集、族长拉令、国王元帅拉令等直接前往指定地点,个人只能通过边境传送官来往各国。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