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大叔说征途丨夜探龙岗山(第三话)

2021-08-23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上回说到八戒参加完迷宫大阵后,途中又听闻旁人说起闻广将军发出盗马奇案的悬赏令,八戒顿时对这件奇案来了兴趣。
当夜,八戒回到客栈用过晚饭,随即带棍牵马,准备前去夜探龙岗山寨。山寨位于凤凰城西北方的龙岗山。此山寨对于八戒来说,并不陌生。曾经的那段日子,八戒陪伴着小幸福一起闯过此山寨,当时两人并肩作战打败了不可一世的山大王,夺走了珍贵的白龙宝驹。
此山大王有一个特殊的嗜好,就是非常喜欢收藏良驹宝马。自上次白龙宝驹被夺走之后,心头一直不悦,刚好此次听闻到朝廷征收了一批战马刚好需要从山下经过,于是就带领着山寨兄弟设伏,连人带马一同掠回了山寨。八戒也正式了解到山大王的特殊嗜好,联想起曾经夺走的白龙宝驹,心里断定此案十有八九是龙岗山寨所为。
说时迟那时快,八戒已经骑马来到了龙岗山寨前。寨门上豁然写着“龙岗寨”三个大字。


站在寨门下,望着龙岗寨几个大字,八戒感觉到这一幕好熟悉,曾经他们俩就是一起并肩同闯山寨,同样的地方,已寻不见同样的人。
是谁?由不得八戒继续回忆,已被山寨哨兵发现。霎时间,一群山寨贼兵蜂拥而至,或刀,或棍,或杖,或斧,铺天盖地朝着八戒身上打来。若非八戒身手敏捷,外加宝甲护身,可能就得命丧当场。
虽然贼兵势众,但毕竟都是小兵喽啰,也不未曾伤了八戒分毫,八戒无心恋战,且战且退,一边顾着抵挡贼兵攻势,还得一边寻找盗马疑案的蛛丝马迹。虽然八戒一条至尊棍是耍的虎虎生风,但随着贼兵越战越多,无奈被迫退进了一座大院。
进入大院后,八戒发现院子中央放置着三个囚笼,囚笼内分别用铁链锁着一位身着战袍的官军。八戒心底一乐,这应该就是押运战马的那几名官军了。随即八戒上前问询,确认正如八戒所想一样。
不等八戒劈开牢笼,山大王已闻讯而至。只见山大王手持一柄梨花开山斧,腾空跃起直劈八戒面门而来。八戒连忙架起至尊棍迎面一挡,只听“噹”的一声巨响,八戒被震的连退几步,差点一个踉跄跌倒。不等八戒喘息,那贼王大汉又一斧头砍了过来,八戒来不及闪避,只好再次用棍抵。“噹~噹~”两声,经过这次的碰撞,八戒的至尊棍已然被震脱手落地。八戒暗暗心惊,好家伙,多日不见,没想到此贼功力竟然增长的如此之快。


八戒自知已无胜算,随即纵身一跃,跳上房顶,双手无名指弯曲,用大拇指压住,左右凭空画出八卦式。口中念念有词。随着咒语的念出八戒召唤出一个了铠甲神兵,左手持弓右手搭箭,挡住了追来的山大王。那山贼大王只好挥动大斧奔向神兵,两人鏖战在了一起。
八戒趁着空档,跳下屋顶,拾起至尊棍,朝着寨门方向奔去,一众小兵自然是阻挡不了他的去路,在神兵的阻挡下,山大王无奈眼看着八戒逃向寨门。
来到寨门外,飞身上马,八戒只好先回客栈再做打算,既已查清真相,现在就是要寻求帮手再上一趟山寨了。此时,八戒想到了忘忧酒馆的结义兄弟,何不带着弟兄们一起一同上山立下大功呢?想到此处,八戒调转马头,直奔王城的忘忧酒馆而去。
却不知,忘忧酒馆此时正面临着一场大劫难。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