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大叔说征途丨再探江湖风云(第一话)

2021-06-18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上午10点整,江湖风云服务器准点开启。霎时间人山人海,众英雄们纷纷踏入四国大地,踏上新一轮的征途。发呆在手机屏幕前的大叔,静静的等待着某人的一条信息。
10:30分左右,已记不清是第多少次拿起手机,仍然没有信息。大叔回想起段段往事,终究是没忍住,给她发过去了一条信息:
“新区开了,还玩吗?”
“在玩呢,汉国”
“好的,我马上去汉国找你,你说我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要不你还是叫以前的名字吧,果汁大叔~”
10:35分,大叔打开了游戏界面,选择了江湖风云。建立角色,踏入汉国。一系列操作下来虽然没有拿到天选礼包,倒也感觉任务起来顺风顺水,心情豁然。


不消几分钟,看到国频多人在任务之余的闲聊,大叔发现了几个人的名字,这几个人可是老相识呀。老仇敌呀。呵~呵~大叔轻笑两声,心想道:还真是冤家路窄呀,这怕是来错了国家,要不和她商量一下换个国家吧。
“我说,我想换个国家,你看如何?”大叔发消息道:
“要不,你去换个国家随便玩玩?我就在这里了,因为我和朋友一起约好了的。”
看着她回复的信息,大叔内心一怔,甚至在怀疑,曾经的那份约定是否经过时间的洗刷已然变质。可是残酷的事实摆在面前,大叔不想留,而她不想走。
正所谓,缘结孤单时,情断久离别!幸福竟是昙花一现,再逢已为物是人非。
大叔收拾了一下心情,重新建立了一个角色,踏入了楚国。因为他们以前的相遇,就是在楚国清源村的飞瀑前。时隔多月后的今日,大叔又一次来到了楚国的飞瀑前,同样的地方,不同的是,已没了她在身边陪伴;不同的是,大叔已改头换面。


自此,大叔也正式决定改名八戒。身着至尊衣,手持至尊棍,胯下帝王马,召唤天神兵,孑然一身独闯,再探江湖风云。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