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战地小记者]脑力风暴今夜四起,四国实力今非昔比

2021-04-2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作战日期:2021419

交战双方:进攻方( 唐国)vs防守方(宋国)

    场:同舟共济

                     战地小记者:宇宙

                   ~!将军····大事不好啦

                      什么事如此慌张?

                  防守战胜啦!宋国防守战胜啦!

序幕:强强联合杀人夜,欲止连败守难厄

   今晚第一强国楚国攻打弱国汉国,大概率速推后帮助唐国拿下宋国,而唐国虽显示是弱国,综合实力并不逊色于宋国,进攻国战胜利看似囊中取物一般。

   而第二强国宋国虽与汉国结盟,但12天前的四国首次混战让宋汉联盟叫苦不迭,经过半月余沉淀,期待一场防守国战胜利。

开战:楚唐速推汉,宋国忙驰援

   在国战开启前15分钟,宋国指挥“发疯牛”召集国王帮会两个最强家族长预先留守城管所,国王留守禁卫队长,其余各家族族长、副族长守备东郊桥,各家族将士守备边境圆盘,想在国战开始后形成三道阻击防线,拼死守护禁卫队长及大将军王。

  随着21:00国战开启,部分唐国将士在三道防线的抵御下败下阵来,不对?!唐国怎么没人进攻?宋国指挥随即联系盟国汉国,原来楚唐联盟大部分人都在进攻汉国,“兄弟们!切换速度装,目标汉国禁卫队长,快!快!快!时间就是金钱,速度支援汉国”,除了留守防线的守备人员其余宋国将士驰援汉国,而楚唐的将士不亏是强强联合,汉国禁卫队长掉血如泉涌,汉国将士无限拼原地防守,在保卫自家“NPC”的同时也在为宋国防守国战胜利争取时间。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