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斗罗大陆家族“熊猫”猎杀记

2021-04-15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前言 : “楚国公子大腿毋击杀国宝大熊猫,被送进看守所,希望他好好改造,重新做人”系统传来播报,我又一次击杀了大熊猫被送进了看守所。

 “你没事老去打熊猫干啥?”瑞哥在家族频道问我。我说“你不懂,这只熊猫包含了我的青春,跟征途一起走过的十多年青春”  我在家族频道慢慢讲起来我跟征途的故事“我记得应该是2007年,那个时候第一次玩征途,跟着朋友们一起建号升级,感觉废了好大的功夫才升到了40多级可以进王城,但是包里面没有银子坐车。

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一起从东郊跑步去王城(也没钱买枣红马),路过东郊的时候,我第一次看见了大熊猫,但它又很可爱,我就等着它来攻击我。出乎意料的是,它打我似乎并不破防,个位数的血量下掉,我兴奋极了,立马喊上同行的几个小火伴,准备将其击杀,看看150级的怪物能爆出什么好东西。”我一边说着,家族人都笑了,瑞哥说“熊猫啊,国宝你们都不知道吗?”  我也笑了,接着说“谁知道啊,哈哈,我们几个打了半天,最后的尾刀还是我打死的,给我兴奋坏了,谁知道等着我的是牢狱之灾呢?” 

大家笑着,我想起来了跟我曾经同行的兄弟门,他们或许都已成家立业,没有时间再打开游戏,但是S让我重新回味到了曾经征途的那份情怀,在家族里也体会到了曾经游戏的热情,我想下次开放公测,叫上曾经的好友,让我们再重新一起踏上征途吧!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