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第一家族携手前行

2021-04-13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作者:我村我最帅

前言: 作为一个征途的老玩家当我看到这款游戏的时候心情是十分的激动,终于可以重温下旧时的时光了。开区之前把手头上的一切推掉专心的玩游戏,到开放时间后注册、创建人物、选取国家一切就绪,进入游戏后拼命的任务升级争取第一时间进王城,正在做任务听到国家频道有人喊,第一家族招人,我就和组长沟通后进入了家族,不进不知道进去后发现家族里面太热闹了,好多人在聊天,交流游戏,组队任务等等,随着时间的发展家族成员的等级和装备有了很大的提高,家族成员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升华,大家每天都在一种融洽、欢乐的气氛中游戏,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下面三件事。

我们国家的第一场国战,20点50分家族长发言了:这是我们第一场国战大家一定好好打,争取取得一个开门红,家族成员都组队,组队后有家族成员加成,组队后我才发现果真对战力有所提高,真不愧是族长啊,我们家族组了4支队伍参加国战大家拼命的输出,并最终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拉骆驼可以得银子,对大家是一种诱惑,但是经常被外国人抢一直困扰着每位玩家,这时候家族长站出来了对大家说每天下午5点30分大家都上线,我组织大家拉骆驼,不要单独行动,集体拉遇见打劫的一人一个技能就打趴下了,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啊,家族长又联系了几个家族一起行动统一时间5点30分,时间一到瞬间出现了几百只骆驼,场面真是壮观啊,没有一个人担心被抢劫了。以后每天这个时间大家都统一行动开区一个多礼拜了,我的骆驼全部安全护送,真是越来越喜欢我的家族了。

 

升级最省力最快的方式就是每天国运拉镖车,18点国运一开始镖车从王城一直到边境浩浩荡荡甚是壮观,家族组队还有经验加成。但是作为上班族的我18点下班,国运的时间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到家进入游戏大家都拉完了我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拉镖车了,但是家族经验加成怎么办呢?我一个人每天这样拉车会损失很多经验呢,于是在家族频道里面喊了句:哪位有时间的朋友交车的时候帮我站下边境,镖车刚进边境,我打开大地图家族三位老铁已经站在梁镖头那里了,心里是十分的感动和开心,家族的朋友真仗义!!!

真是越来越喜欢这款游戏,不仅喜欢这款游戏也喜欢我的家族和我家族的老铁们。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