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金戈铁马之离别情

2021-04-08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风雨同舟初点兵,楚汉争雄天下分,

群雄逐鹿群英聚,即闻魏燕战鼓声。

金戈铁马狼烟起,楚唐鏖战秦汉营。

漫漫征途铁骨汉,难逃江湖儿女情。

 

第一节:陌路相识

 

       清源村,飞瀑崖,一剑一马一故人。

       湘匪大叔(果汁)独自站在飞瀑前的悬桥上,遥望着眼前,只见飞瀑翻滚着白色的浪花,飞溅着似玉如银的水珠,闪烁着五彩缤纷的霞光。此刻恍惚间,历日来沙场征战的疲惫已似乎随着水流的翻滚而逐渐消退,只是曾经那个最信任的人给予的背叛烙印却深深印在了心底无法抹去。

      雨溪阁家族,这个被称为是金戈铁马区最为辉煌强大的家族,就因为果汁遭遇的那场背叛,直接影响了家族的根基,差点带来了家族解散的厄运。果汁倍感自责,自觉羞愧难当,已再无颜面面对这帮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他选择了逃离,独自一人来到了楚国。

      “嗨,前面那位大叔你是要跳崖吗?O(∩_∩)O哈哈~”,伴随着一声悦耳的招呼声,将果汁从沉思中拉了回来,来的人叫小幸福,是曾经汉国的王后,其夫君天下依然,掌握着汉国第一帮会----天下帮。但由于遭人算计,小幸福被迫转入了秦国。从此昔日王后已沦落为流浪他乡之人。此后汉国国力持续强盛封城,已无法再次回到汉国。在秦国无朋无友,无依无靠的小幸福只有独自流浪。辗转间又转国来到楚地,恰好在此飞瀑崖碰到了正在独自沉思往事的果汁。

       一番招呼之后,同时天涯沦落人。虽然有着截然不同经历的两人却有着无家可归的相同境遇,身在异乡的两人感觉像多年老友般的亲切,互诉着各自的遭遇。

       夕阳下,崖桥间,陌路偶遇交心人。

 

  

第二节:并肩作战

 

      龙岗山,寨门下,两骑白马迎面来。

      龙岗山寨内,为祸一方的山大王未曾想到,此时的山寨门前迎来的两位不速之客,正是为了刺杀他而来。

 

      他乡难得有幸遇知己,果汁和小幸福继上次相遇后,也算是成为了一对知心好友,并时不时的会相约一起跑跑马,散散步,挖挖宝,吹吹牛。

      这日又相约在凤凰城郊进行了一场赛马友谊赛。赛后,小幸福对自己的马儿感到有些不满,同样都是白龙马,凭啥跑不过果汁的马呢。

      果汁早已看出她的疑问,手指了指凤凰城的西北方,正是龙岗山寨的方向。告诉小幸福每匹马的资质不同,注定有快也有慢。并表示龙岗山寨的山大王藏有大量宝驹,愿意陪她上山去夺取一匹宝马良驹。二人一商量,说干就干,便结伴直奔龙岗山寨而去。

       刀出鞘,箭上弦,并肩杀敌夺马还。

 

 

第三节:惜别结义

 

      公元2021年3月26日。接征途S官方正式通知,四天后将关闭现在服务器重开新服。意味着我们金戈铁马的爱恨情仇,将在四天后被迫的画下一个句号。

     果汁和小幸福,接到这个通知后不约而同的相对一笑,果汁很明白,关服前她是回不去汉国了,但她毕竟还是天下帮主夫人的身份。小幸福也很清楚,关服前他也不会再回雨溪阁了,但他心里也还有某件事还未放下。

     要关服了,有缘新区再见吧!只是我们相识这么久,总该留下点什么吧?小幸福建议。

     是呀,面临着马上被迫告别一起征途的这段日子,虽有不舍,但也无可奈何,果汁一脸苦笑。

     两人一时间沉默不语,径自驰马一路狂奔。不知不觉间,来到了中立区拜将台。两人一前一后徒步登上了拜将台。站在拜将台之上两人同时静静的俯视远方,但见大好山河一片,不日且将烟消云算。正如这拜将台同昔日一般气势雄伟,却流落祭天黄纸残烛撒台前。

     黄纸?祭天?两人再次会心相对一笑,不约而同:我们结拜吧!哈哈哈~~~!

 

    只听得拜将台上大声同誓 “皇天在上,厚土在下,我们二人结为患难兄弟,虽关服,来区见!”

 

~~~下区再续~~~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