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战地小记者】金戈铁马 3月3日 唐国VS汉国 国战战报

2021-03-05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驾!~驾!~吁····

报将军,探到唐汉于前日交战,请将军过目战报!

呈上来!

 

作战日期:公元2021年3月3日

交战双方:进攻国(唐国)vs防守国(汉国)

战场:金戈铁马

 

战前分析:骁勇善战强国汉,卧薪尝胆看唐国

 

汉国无论是玩家数量,还是玩家战斗力,都一直是本区中的翘楚,汉国几大家族也是家族战排行榜前10的常客,无论是个人战力还是国家战力可谓在国战中“拔剑四顾心茫然”,但本次防守战面对的是弱于自己的唐国,也没有松懈,汉国将士战前准备充分,坚甲利兵誓死守护“大将军王”。

 

唐国开区强大,但中途国王频繁更迭,整个2月份全程是防守国战,国战屡战屡败,士气低糜,面对强大的汉国,唐国玩家虽有点势弱,但并未放弃。终于迎来了3月份首次进攻国战,老玩家联合邀请来了“新手指导员-苏龙”,“金牌指挥”+“永不服输”的精神,唐国玩家信心满满,势必拿下3月份国战首胜!

 

 

开战:烽火照汉城,唐骑踏破尘

 

21:00国战正式开始,“金牌指挥官”一声令下,全体唐国将士提枪立马,直奔汉国禁卫队长!连胜的汉国并没有被唐国的进攻气势所吓倒,立即组织全国将士进行反击,刹那间不计其数的两国将士混战厮杀在禁卫队长脚下,因唐国国力有限,无休止的原地复活拼杀虽提升士气,但消耗的银两数额较大,唐国指挥当机立断改变战略,指派一个活跃帮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战城管,打了汉国一个措手不及,没有遇到过多抵抗的情况下顺利拿下汉国城管,唐国将士有了后援保障,进攻更加气势如虹。

 

 

汉国的头可不是面团捏的!任你进攻如潮水,我自固守似金汤!汉国利用人数及国力的优势,击退了唐国一波又一波犀利的攻势,在指挥员的带领下,一小波人利用隐身符多次拿下城管所,大大削弱了唐国气势。

 

 

鏖战:破釜沉舟攻必克,马革裹尸守必固

 

经过10多分钟的鏖战,唐国终于在汉国顽强抵抗下击杀禁卫队长,全体将士向大将军王发起进攻,汉国守军在国王的带领下纪律严明,阵型统一,迅速展开防御架势打退唐国一波波的冲击。

 

众所周知,防守战难,没有支援的防守战难上加难!汉国所有将士抱着马革裹尸的决心,在没有盟国的情况下,仅凭一己之力硬是将大将军血量控制的缓缓下降,唐国将士在指挥员的号令下疯狂进攻,虽有城管所在手,但为了多砍掉大将军王1%的血仍选择原地复活,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12分钟!仅剩下12分钟国战就要结束了,大将军王的血量还维持在50%,汉国固若金汤的防守也令唐国将士叫苦不迭,但永不服输的精神是打不垮唐国将士的,指挥员破釜沉舟,当机立断,迅速调回坚守城管所的帮会,一张国王令,两张国王令!40%···30%···20%···0% 国战结束。

 

战后总结:纵败不馁,战后小会

 

汉国虽然在本次国战中失败了,但汉国坚固的防守以及将士们的拼搏精神值得所有国家借鉴与学习,此战!虽败犹荣!唐国将士在国战结束后并没有沾沾自喜,全国将士在国屏感谢“金牌指挥”及认可新任国王的同时,总结此次国战的经验教训,尝试多变打法,探究国战细节。

 

有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期待下一场国战,交战双方给所有玩家带来的激情澎湃吧!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