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玩家攻略】比武岛详解

2021-02-02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比武岛来获得大量的经验。强者可以占据多倍经验区域,亦可占领旗帜,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弱国也有生存之地,即使不占据旗帜,也可以获得2倍的经验奖励。

【活动介绍】
        比武岛顾名思义就是能畅快PK比武之地,同时还能获得海量经验值。各国武林高手云集于此,强者还能比武切磋,占领比武岛中央的战旗,为本国玩家赢得比武经验增加50%的强力BUFF状态。

【参与限制】
角色等级30级

【活动时间】
每周日21:00-22:00
活动开启时,点击活动图标,寻路至活动NPC传送进入。亦可等待系统提示直接传送进入。

【地图设置】
        比武岛为圆形地图,当进入比武岛后,会默认在本阵营的传送使者旁边。中心区域为二倍、五倍经验区,各个国家之间相互敌对,可以攻击。

【占领旗子介绍】
        活动开始时,位于比武地图中央位置的战旗为无人占领状态,如成功被玩家占领,根据玩家国别,相对应国家的玩家赢得比武经验增加50%的BUFF状态。战旗被别国玩家占领时,更换战旗原国家占领状态,变为别国占领状态。更换别国国家经验buff。

【经验奖励】
        比武岛地图共设二倍、五倍经验区域,玩家站立在比武岛地图,就可持续获得经验。其中多倍经验区域有限,玩家需抢夺才可获得更高经验奖励。

        为了让比武岛玩法更具趣味性,不同区域获得不同档次的经验奖励,在比武岛地图中,存活状态每10秒获得一次经验。比武岛每周日开放1次,迎接四面八方的来客,不管你是大侠还是菜鸟,都能在属于自己的那层比武岛里,找到最淋漓尽致的PK感受。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