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战地小记者】丨随便搞搞丨家族VS战神殿家族

2021-01-28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战斗时间:1月26日21:00
游戏区服:金戈铁马
参战双方:
蓝方家族:丨随便搞搞丨家族
红方家族:战神殿 家族
        1月26日晚21点金戈铁马区家族战照常举行,在第一场家族战中丨随便搞搞丨家族相遇“战神殿”家族,本次战斗中,两大家族旗鼓相当,打了个难分难解。大家一定很好奇这两大顶级家族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吧!下面战地小记者带领大家一起去领略这场战斗的精彩战况!

开局双方策略迥异
        战斗一开始,“战神殿”家族还是坚持先占领旗帜点的原则,主力全压中路旗子力求在开局取得良好的优势。而“随便搞搞”家族的战略思想却有些不一样,虽然他们在参战人数上不落下风,按理说同样主力去全压中路与“战神殿”家族相抗衡。但是“随便搞搞”家族却集中更精锐族员不断击杀对方族员,依靠杀敌数迅速增长本方杀敌数。

局势大转蓝方攻至红方复活点
        随着“随便搞搞”家族杀敌数越来越多,他们的高战不断向“战神殿”家族复活点压去,在双方人数相同情况下看来战力高者还是以击杀对方主力相比扛旗轻松,“战神殿”家族开始与对方进行激烈交火。一开始先是“战神殿”家族的族长神仙丶花落带领家族成员从正面集体攻击,“随便搞搞”家族方面也集中兵力与其对抗。之后发觉这样的进攻没有成效,于是“战神殿”家族成员们又分散开来从三个方向分别出击。“随便搞搞”家族的防守成员无法应对来自多方向的打击,导致旗子一直插不进旗槽。

瞄准时机迅速转战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推进,更改后的家族战假如战旗7分钟未插进旗槽将会重新刷至中间旗槽。“随便搞搞”家族瞄准这一时机迅速将部分高战转移至刷旗点等待,时间来到了7分钟,突然“随便搞搞”家族调转马头全部压向刷旗点,“战神殿”家族紧追其后,无奈速度还是慢了一点,“随便搞搞”家族借助高战碾压优势一鼓作气,成功插旗拿下一分。

战斗到最后一刻,永不言败!
        此时距离家族战结束仅剩3分钟,“战神殿”家族在积分与杀敌数均落后的情况下很难取得胜利。但是他们未曾放弃,一直努力至最后一刻,经过了顽强的抵抗最终还是只能暂时避让。就这样,“随便搞搞”家族在杀敌数大比分领先的前提下还占领了旗帜点,最终“随便搞搞”家族赢得该次战斗!

        战斗虽有输有赢,但战斗的本质不局限于结果,更偏向于过程,短短的10分钟里“战神殿”家族虽不敌“随便搞搞”家族,但是他们却从未退缩,从未放弃,一直战斗至最前沿,这种团结精神正是作为家族荣耀的起点,也是每个家族必不可少的精神!
1月26日家族战就到这里,让我们一起感谢两大家族给我们带来的激情,同时期待下一场对决!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