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测四大赛事 点燃激情战场

2023-03-23 22:4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风浪越大,鱼越贵!战势更烈,礼更豪!
    公测期间,《原始征途》项目组将为各位将军带来国战联赛、家族战联赛、乱武擂台赛和3v3英雄争霸赛四大赛事,诚邀将军们挑战自身极限,挥洒满腔热血,展现勇气和智慧,赢取海量限定奖励!

【国战联赛】
    十国争锋,只有最强大的国家才能称霸!展现智慧、勇气、顽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与家国兄弟一起征战沙场,向着胜利的方向前进!夺得皇座,赢取“万人国战联赛冠军”称号,万人国战冠军礼盒和丰厚的银票奖励!    
    公测首日进入家族并参与国战更能够获得大量的绑金奖励!    

【家族战联赛】    
    与亲密的家族成员并肩作战,互相帮助,挑战其他家族。使用无与伦比的谋略与战术,紧密的团队合作,在激烈的战斗中争夺"第一家族"的荣耀称号,成为真正的家族传奇!    
    获胜家族将荣膺"家族战联赛冠军"称号,并获得酷炫的"高级家族战车"皮肤,令你的家族在战斗中更加引人注目。此外,还有海量的绑金奖励等待着获胜家族!    

【乱武擂台赛】    
    鹰击长空,虎啸山林,问天下谁是英雄!在乱武擂台赛中,广大将军们将在擂台上大展身手,一决胜负!谁才是真正的“武圣”?谁才配得上“龙纹披风”的荣耀?只有最顶尖的英雄方可采取桂冠!    

【3v3英雄争霸赛】    
    破风而战,剑指苍穹,大战一触即发!寻找可靠的战友,制定最佳战术,并在比赛中,展现精湛的技巧、敏锐的反应和默契的配合,在激烈的交锋中用最高效的方式击败对手!    
    一举夺得专属称号“盖世英雄”,成为众人瞩目焦点!更有精美时装图鉴和酷炫坐骑图鉴——“啸风兽王”,让你们的英雄形象更加出色!

    战场已经准备就绪,各位将军,请就位!在我们的游戏中,你将会面对各种挑战和敌人,但是只要你有勇气和毅力,就能在战场上扬名立万!让我们一起打响战斗的号角,向着胜利勇往直前!    

《原始征途》项目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