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小师妹公测答疑,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2023-03-23 16:5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鲜衣怒马,不负光阴。《原始征途》明日10:00正式公测!小师妹专门针对各位将军最近询问最多的问题做了整理,今日统一做出解答,让你奔赴公测区高枕无忧!

  【开服须知】

  Q1:《原始征途》公测都有哪些区?

  答:《原始征途》将于明日10:00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公测一区:风雨同舟;公测二区:逐鹿中原。

 

  【预下载指南】

  Q1:如何进行游戏预下载?

  答:安卓端预下载现已开启,>>点击立即下载<<;iOS预下载将于今日20:00开启预下载,若已在AppStore完成预约,游戏将在wifi环境下自动下载至手机。PC模拟器可使用电脑访问《原始征途》官网,点击“PC模拟器专用”按钮并根据提示进行后续安装即可。

 

  Q2:不同设备之间可以互通吗?

  官方安卓端、PC模拟器、iOS三端互通,使用不同手机系统设备也可以一起游玩!

 

  Q3:《原始征途》推荐游玩的设备配置是怎样的呢?

  iOS推荐配置:iOS系统10以上,内存>2G,即可开启热血征途之旅。安卓推荐配置:Android系统7以上,内存>2G,即可开启热血征途之旅。PC模拟器推荐配置:适应win7、win10、win11系统,内存>4Gg,最多可同时打开5个客户端。

 

  【游戏福利】

  Q1:开区后有什么礼包福利吗?

  代言人礼包:

  吕良伟礼包:吕战吕胜;

  高叶礼包:gy666、gy777、gy888;

  史玉柱礼包:vip666、vip777、vip888;

  关注有礼:开区后,在公众号对话框输入“yszt666”即可获取关注礼包;

  新区礼包码:zt666、zt777、zt888、zt999;

 

  Q2:相关礼包码怎么进行兑换呢?

  在游戏角色达到17级开启游戏设置功能后,前往右上角小地图的【设置】按钮,通过【账号】-【兑换奖励】进行相关奖励领取。

 

  Q3:都有哪些公测活动现在还可以参加呢?

  公测盛典,超多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公测免费百连抽:>>点我参与活动<<专属时装任选,最高100连抽!

  活动时间:3月10日-4月30日

 

  老玩家认证回归:>>点我参与活动<<领时装坐骑,瓜分1000万基金豪礼!

  活动时间:3月17日-5月15日

 

  “征新星”玩家主播招募:>>点我参与活动<<轻松开播无门槛,公测助力礼包周周领!

  活动时间:3月24日-4月28日

  报名时间:3月21日-4月21日

 

  史诗之战:>>点我参与活动<<参与阵营对抗,赢取老史同款限定时装!

  活动时间:3月21日-3月30日

 

 

  【其他相关答疑】

  Q1:在哪可以找到官方组织?

  动动手指,关注《原始征途》官方社区,加入官方社群,兄弟集结,打国战不再孤单: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贴吧:原始征途

  官方抖音: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Q群:747640542

  官方微信群:前往公众号快捷菜单,通过【征战必备】-【官方微信群】扫码即可加入;

 

  Q2:我该如何给官方提供建议?

  《原始征途》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的【设置】按钮,通过【账号】-【找官方】即可提交相关建议。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