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千万别小瞧坐骑装备,这就是战力差距所在!

2023-01-29 16:5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相信对于很多将军来说,战力是个人实力的象征,《原始征途》角色的战力提升从来都是分豪必争。今天,小师妹通过下图的一系列战力数据对比来直观的告诉大家,坐骑对战力的影响也不容小觑!

  

 

  那么如何通过完善坐骑装备提升战力呢?且听小师妹娓娓道来!坐骑对战力的影响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坐骑本身和坐骑装备,坐骑装备又分为马装、马装升星、马装魂魄三个影响因素。

  【坐骑】

  坐骑本身是需要随着角色等级提高而不断进行迭代的。从角色创建时拥有的枣红马,到组队击杀山大王获得战马,再到前往古墓收集马铠碎片打造的卢马、赤兔马……每次获得坐骑的难度不断攀升,坐骑迭代所带来的战力提升也越来越强劲。

  

 

  此外,坐骑还受图鉴属性加成的影响,各位将军可通过各种限时活动获得相应的坐骑图鉴外形。坐骑图鉴外形风格百变,可威武霸气也可呆萌可爱,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审美需求。坐骑图鉴外形也通过增加魅力值的方式对个人的战斗实力进行强化和提升!

  

 

  【坐骑装备】

  马匹的迭代有一定的角色等级限制,打造的马匹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陪伴大家。这个时候再想要获得提升,就需要坐骑装备发挥其独特的作用了!

  -坐骑装备箱-

  坐骑装备箱可通过BOSS积分兑换,兑换不同坐骑对应的装备箱所需的BOSS积分数额也不同。马装包括马镫、护甲、马鞍、缰绳、蹄铁五个部位,装备箱将随机开出任意品质、任意部位的装备。品质越高,装备战力加成越高。因此,这就需要我们通过参与紫BOSS争夺战、刷新个人BOSS等途径来尽可能多地赚取更多积分,有更多机会兑换相应装备。

  

 

  -马装升星-

  在刷到足够令人满意的马装后,可以通过马装升星的方式实现战力的进一步提升。与其他装备的升星一样,马装升星有一定的成功率,升星失败也会保留最高星级和属性加成。更换装备时,同样可以选择移星100%成功的选项,来确保装备继承不受损失。

  

 

  -马装镶嵌-

  镶嵌魂魄石一直是提升战力最快速有效的途径之一,马装也不例外。马匹魂魄石在个人角色达到70级后开启,每周可通过使用国战勋章兑换马匹魂魄礼盒等方式获取。马匹魂魄石可镶嵌至的卢马及以上品质的马装,并可进行提升、拆除与继承等操作。

  

 

  以上就是小师妹对坐骑装备的相关介绍啦!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前往《原始征途》手游进行体验哦!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贴吧:原始征途

  官方Q群:8群:747640542

                       7群:614680905

                       6群:592312389(已满)

                  5群:895583471(已满)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