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节活动倒计时!快来领取兔年限定绝版奖励!

2023-01-28 18: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年年皆胜意,岁岁常欢愉。各位将军晚上好呀!“瑞兔迎新春”春节特别活动逐渐步入了尾声。瑞兔寻宝、瑞兔迎春烟花、善财兔、新年卡牌等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很多在此期间忙碌的NPC们终于在今天集体向大家表达下新春祝愿。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瑞兔寻宝】

  各部门请注意,瑞兔家族集体现身送祝福啦!抓紧时间,趁今天是瑞兔寻宝活动的最后一天,邂逅瑞兔家族的无限精彩!瑞兔寻宝活动可通过砸金蛋获取瑞兔金币,每砸到一个瑞兔家族角色,就说明有50个瑞兔金币到账啦!累积瑞兔金币可前往兑换商店,兑换福小兔坐骑图鉴外形、兔年大吉聊天框、钱兔无量大表情等豪礼!

  

  福小兔坐骑可爱又呆萌,钱兔无量大表情霸气外露,你还在等什么!趁现在,前往游戏获取更多金锤能量,砸金蛋收获今日惊喜福利;趁今天,把累积的所有瑞兔金币兑换为自己心仪已久的奖励,为瑞兔寻宝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

  

 

  【瑞兔迎春烟花】

  春节期间最耀眼夺目的存在来了!春节期间,瑞兔迎春烟花不仅将王城装点得年味十足,在烟花附近的将军们也迎来了一波经验暴涨!今天的2个烟花道具各位将军都领取了嘛?记得把烟花活动的经验奖励拿满!别怪小师妹没提醒大家,今天也是瑞兔迎春烟花活动的最后一天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善财兔】

  财源滚滚,壕气无双!善财兔携海量银子来也!各位将军在春节期间是否已经与善财兔不期而遇呢?其实,找到善财兔最最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关注世界频道的相关消息哦!一旦确认了善财兔所在的场景范围,再前往击杀就手到擒来了!财源滚滚,征兔暴富!善财兔活动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抓紧最后的机会,击杀善财兔赢取海量银子奖励吧!

  

 

  【新年卡牌】

  提起新年换新衣,自然就离不开新年卡牌活动啦!这次的抽奖奖池真可谓诚意满满,不仅款式设计上充分迎合了瑞兔新春主题,而且永久有效、绝版限定!保证不虚此行!目前,新年卡牌活动马上就要结束啦!积分排行榜上前三名的竞争也是格外激烈!究竟谁能拿下这全区唯一的“金羽战虎”永久绝版坐骑、“天赐福星”永久称号等大奖呢?今晚我们见分晓!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贴吧:原始征途

  官方Q群:8群:747640542

                       7群:614680905

                       6群:592312389(已满)

                  5群:895583471(已满)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