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直播落幕福利不停,查收口令红包、新春时装等超级大礼!

2023-01-13 19: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原汁原味,不负初心。《原始征途》跨年盛典在大家的关注和讨论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感谢各位将军的捧场和支持,无论是激动人心的口令红包发放,又或是制作人的新春特别活动惊喜爆料,都看点满满、精彩十足。今天,小师妹就化身课代表,给各位将军带来《原始征途》跨年盛典的超全直播回顾,快来一起看看吧!

  

 

  【钱兔无量,全民有礼】

  五福临门,九州华耀。直播盛典已落幕,但我们的直播福利精彩不停!贺礼迎新,万千道具礼包仍在火热发放中!小师妹再给大家圈一下重点,跨年直播盛典的五大红包口令分别是“安全任务”、“无限原地”、“经验暴涨”、“招财进宝”、“原始征途”。各位将军可在游戏内【设置】-【账号】-【兑换奖励】一栏输入关键词进行兑换!

  

 

  【瑞兔迎春,独家爆料】

  花开富贵乐相迎,瑞兔迎春喜冲天!大家期待的春节特别活动也在原始征途执行制作人判官的爆料中与大家见面啦!瑞兔寻宝,砸金蛋赢取新年限定坐骑、聊天气泡框、兔年大表情等惊喜大奖;幸运集五福,瓜分500万金子红利;瑞兔送福,家族年夜饭、寻找摇钱兔、瑞兔新春烟花等活动红红火火闹新春……超多内容应接不暇,《原始征途》邀您一起共迎新春、大展宏“兔”!

  

 

  【辞旧迎新,感恩回顾】

  在直播中,执行制作人判官把“陪伴”与“新生”作为《原始征途》2022年的年度关键词,感谢大家和史总的不离不弃;制作人小剑用三条玩家留言,进一步突出了《原始征途》在传承、兄弟情谊、回归初心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在整个跨年直播盛典中,“玩家”一词贯穿节目始终,充分说明了玩家在整个研发历程中的重要地位。而2022年《原始征途》又和玩家一起经历了哪些难忘瞬间呢?小师妹特别准备了一段视频与大家共同重温。

  

 

  【共创征途,展望未来】

  展望2023年,制作人小剑也是信心满满,与大家分享了《原始征途》的未来规划。在玩法层面,会进一步加大游戏内的材料产出,让大家打造装备更轻松,享受装备升级带来的无限乐趣;五大经典职业优化升级,后续也将继续推出更多的职业技能,给大家带来更丰富的职业体验;“万国争霸”全新赛季也将在未来与大家见面,同时,也会开展更多的跨区活动,万人同屏,点燃征途最原始的热血与激情。

  同时,制作人小剑也对大家都特别关心的一个问题做出了回应,《原始征途》手游将于2023年全平台上线,正式与大家见面。

  

 

  以上就是跨年盛典的全部精彩内容啦!2023再度启航,我们共同奔赴原始的征途。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贴吧:原始征途

  官方Q群:8群:747640542

                       7群:614680905

                       6群:592312389(已满)

                  5群:895583471(已满)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