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宝镖车来袭,遍地金条皆可拾取!

2023-01-09 17:1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小师妹特别爆料,昨晚国运期间,《原始征途》南郊惊现满地金条!这一块块非绑金条散落四周怎能不令人动容,隔壁小师妹都馋哭了!细细打探下来,才知道是重宝镖车破损后掉落的豪华奖励。这等好事小师妹怎能甘愿错过,那么如何才能快速定位到重宝镖车并获得金条呢?马上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拉车·重宝镖车重磅惊喜】

  对大多数征途将军来说,每天国运期间拉车运镖已经成为了游戏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不,重宝镖车的出现更是让整个运镖之旅充满了紧张和刺激。对所有将军来说,国运期间无论使用的是白色、蓝色、黄色还是绿色押镖令,均有同等概率拉到重宝镖车!人人平等,概率均等!重宝镖车,听这名字就知道车上满载的奖励足够厚重豪华!将该镖车成功运送到终点即可获得10锭/20锭/50锭银票奖励!天降豪礼,怎能不令人动容!怪不得很多将军运镖前都在线祈祷,只为了能拉出重宝镖车,获得海量银票福利!

  

 

  【砸车·非绑豪礼遍地皆金条】

  重宝镖车的运镖奖励足够诱人,自然会遭人觊觎,运镖之路便格外凶险。不仅有全服发布的战事推送,让大家可以定位追踪实时位置,点击“前往”即可砸车抢夺;更是在战事推送里实时同步镖车血量,一次次下降的镖车血量仿佛吹响了砸镖车、万人混战的冲锋号角,直抵大家心中最澎湃的欲望。

 

  重宝镖车被砸后将全屏掉落非绑金条,视觉上的光效也让金条格外诱人,哪怕拾取时需要读取进度条也挡不住大家火热的脚步。20锭/50锭重宝镖车还将额外掉落非绑金砖,每个金砖可兑换1锭银票,小师妹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缺银票了!同时,重宝镖车的血量整体上进行了加固提升,拉到重宝镖车的将军如果处理得当,即使有“土匪”层层堵截,也可在家族兄弟的帮助下抵达边境收获海量银票奖励!

 

  【重宝镖车小贴士】

  此外,关于重宝镖车,小师妹还有几点小贴士要特别提醒一下大家:

  1、重宝镖车的颜色品质仅影响获得的任务经验多少,与可领取的银票总数无关;

  2、重宝镖车拉出来后中途无需换车,可直接前往边境梁镖头处提交任务;

  3、拾取到非绑金条和非绑金砖后,可在王城的钱庄老板处兑换为银票,每个金条价值1两银票,每个金砖价值1锭银票!

  

 

  以上就是小师妹对重宝镖车的相关介绍啦!欢迎各位将军前往《原始征途》手游体验哦!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贴吧:原始征途

  官方Q群:8群:747640542

                       7群:614680905

                       6群:592312389(已满)

                  5群:895583471(已满)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