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海量奖励+资源扶持,你和巅峰主播之间只差一次终极测试

2022-12-13 14:2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来啦,来啦,它来啦!边玩游戏边领官方奖励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啦!《原始征途》玩家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如果你擅长直播、热爱表达;或者技术高超,对游戏有独到的见解;亦或者有极强的游戏号召力,那么这个活动千万不容错过!边玩游戏边直播即可获得“新晋主播”荣耀称号,让你在人群中别具一格!更有机会成为官方签约指挥,在原始征途秀出最闪亮的自己。点击下方链接立即参与活动!

  -活动链接:https://yszt.ztgame.com/act/dy2022/#/

 

  【活动说明】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1月5日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15日

  报名方式:加入主播官方Q群(QQ群:528930457),填写信息并经由官方审核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基础要求:玩家报名后需在抖音平台每月直播至少10天(直播1个小时算一个有效天数);每月直播时长不低于20小时(在开区等重大节点日期需按要求开播)即可获得新晋主播游戏礼包的奖励。

  直播名称:抖音直播名称需统一改为:原始征途XX。

  直播内容:日常直播内容尽量以游戏内经典特色玩法为主,比如国战、打BOSS、国运时间段拉车、中午12点国探时间段刺探搬砖PK等等。

 

  【活动奖励】

  直播奖励:根据直播综合排名将获得以下奖励:

  TOP1:巅峰主播游戏礼包

  

  礼包内容:三等秘银*125、三等硬皮*125、一等魂魄石*125、押镖令(蓝)*15、培训令牌(蓝)*15、银子1500两,璀璨群星(7天)、“巅峰主播”荣耀称号(30天)

  TOP2-5:星耀主播游戏礼包

  

  礼包内容:三等秘银*75、三等硬皮*75、一等魂魄石*100、押镖令(蓝)*10、培训令牌(蓝)*10、银子800两,璀璨群星(7天)、“星耀主播”荣耀称号(30天)

  TOP6-10:优秀主播游戏礼包

  

  礼包内容:三等秘银*50、三等硬皮*50、一等魂魄石*75、押镖令(蓝)*5、培训令牌(蓝)*5、银子300两,璀璨群星(7天)、“优秀主播”荣耀称号(30天)

  TOP10以外:新晋主播游戏礼包

  礼包内容:三等秘银*25、三等硬皮*25、一等魂魄石*50、押镖令(蓝)*5、培训令牌(蓝)*5、银子300两、“新晋主播”荣耀称号(30天)

  额外激励:我们将会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主播中,选取表现特别优异的主播成为我们的官方签约指挥(还会进行1对1辅导)并获取丰厚的报酬哦!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为《原始征途》相关内容,直播或发布其他游戏视频内容则视为无效,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当月直播奖励。

  2、恶意黑屏、挂机、放录播、直播其他游戏等违规或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直播奖励。

  如此丰厚的奖励,小师妹已经迫不及待了呢!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相关活动吧!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贴吧:原始征途

  官方Q群:8群:747640542

                       7群:614680905

                       6群:592312389(已满)

                  5群:895583471(已满)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