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装备改造,这样的极品装备属性你值得拥有!

2022-11-08 17:0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战力提升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改造便是提升战力的重要途经之一,今天小师妹就跟大家聊聊《原始征途》的【改造】功能。【改造】包括装备改造、保留灵魂改造、五行改造、重绑强化四个子类别,今天小师妹重点描述的就是装备改造这一子类别。

 

  【装备改造属性】

  装备改造影响的内容主要包括三大块:基础攻击/防御属性、随机属性和灵魂属性。

  -基础攻击/防御属性-

  装备大体上可分为攻击装、防御装两大类。攻击装包括武器、项链、戒指等;防御装包括头盔、腰带、靴子、护腕、衣服等。攻击装为基础攻击属性,可增加魔法攻击力和物理攻击力;防御装为基础防御属性,可以增加魔法防御力和物理防御力(其中衣服的基础属性有魔防、物防和增加血量三种);

  改造偏好:

  更追求单一的攻击/防御效果(衣服追求血量加成最大化);同时,基础属性可与灵魂属性相互配合,实现极致的攻击/防御或补全。例如,下图装备中基础防御属性追求魔防效果,灵魂属性中就做了物减效果进行补全配合。

 

  -随机属性-

  装备改造后还会生成对应品质数量的随机属性,随机属性有力量、智力、体力、精神、敏捷、移动速度、重击几率六类。相关加成效果如下:

  力量:提高物攻及血量

  智力:提高魔攻及血量

  敏捷:大幅提高物防,小幅提高魔防

  精神:大幅提高魔防,小幅提高物防

  体质:提高血量

  移动速度:增加移速

  重击几率:稀有属性,有概率对敌方造成重击伤害效果

  改造偏好:

  从属性效果上来说:重击几率>力智体精敏>移动速度。前五种属性偏好与职业本身、个人追求方向有关。例如法师职业更偏好智力属性而非力量属性。

 

  -灵魂属性-

  灵魂属性有反射伤害、增加伤害、忽视防御、物理减伤、魔法减伤五类效果:

  反射伤害:受到攻击后按百分比进行伤害反射

  增加伤害:增加己方的攻击伤害效果

  忽视防御:有概率忽视对方的防御

  物理减伤:减少己方受到的物理伤害

  魔法减伤:减少己方受到的魔法伤害

  改造偏好:

  灵魂属性的偏好同样与个人追求方向有关,其中减伤效果的选择可与基础属性相互配合。

 

  【装备改造途径】

  装备改造需消耗相应材料进行改造,攻击装需要铁、秘银、银子三种材料,防御装需要软皮、硬皮、银子三种材料。材料的品质越高,改造效果越好,改造时一般可用五等、六等材料进行改造。五等材料的优点在于性价比高;缺点在于基础属性、随机属性的效果上限低,灵魂属性的改造效果范围波动大。六等材料的优点在于基础属性、随机属性的效果上限高,随机属性中必出重击几率;缺点在于消耗更高。

 

  【装备改造展示】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装备改造的效果,小师妹特意斥巨资对同一件装备分别进行五等改造、六等改造。具体改造效果如何呢?快来看看吧!

  角色基本信息:法师职业

 

  -改造前-

  基础属性:双防御效果,防御性能一般;

  随机属性:敏捷、精神分别提升物防、魔防;移动速度+7,可作为移速装储备;

  灵魂属性:反射伤害3%,更适用于守护战士职业。

 

  -五等改造后-

  基础属性:单一魔法防御效果,防御性能显著增强;

  随机属性:五等改造后随机属性数值提升,增加至30+;属性类别变为力量、精神,主要提升物攻及魔防;

  灵魂属性:反射伤害3%,更适用于守护战士职业。

 

  -六等改造后-

  基础属性:仍为单一魔法防御效果,防御性能较强;

  随机属性:六等改造后随机属性数值大幅提升;新增2%的重击几率;属性类别中的智力属性,增加魔攻,与法师职业相匹配;移动速度加成增至21;

  灵魂属性:物理减伤7%,与基础属性的魔防互补,角色综合减伤效果进一步强化。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贴吧:原始征途

  官方Q群:7群:614680905

                       6群:592312389(已满)

                  5群:895583471(已满)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