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铁血英豪”区上演封神级国战,结尾惊天大逆转!

2022-11-01 22:0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原始征途》国战升级持续调优,全新体验策略对决。昨晚“铁血英豪”区服的汉国、唐国的国战就为我们贡献了一场教科书般的策略对决,那场面可谓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国战开始后,汉、唐双方互不相让,东郊守卫6次控制权更迭,南郊守卫2次控制权易主,国战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国战最后6分钟,汉国靠家族战车出奇制胜,勇夺南郊守卫,全军出击,直抵王城!国战最后30秒,大将军王掉血速度和时间赛跑,两国对峙,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一秒!!!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的国战荣耀!

 

  【东郊拉锯战】

  昨晚21点整,汉国大军边境集结,整装待发,直抵唐国东郊桥,向东郊守卫发起最猛烈的攻势。唐国早已严阵以待,组队站岗,在东郊守卫附近筑起铜墙铁壁。短短几分钟,汉国就成功打下东郊守卫,直击大将军王。唐国也不甘示弱,趁汉国分兵间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回东郊守卫的控制权。此时,大将军王血量刚刚下降4%。汉、唐两国不约而同将主要兵力放在东郊桥,以人海战术极限拉扯,东郊守卫几经易主,战况持续僵持。

 

  【南郊奇袭】

  汉国最开始就在南郊守卫处安排了战车进攻,此时终于收获奇效,打破了对峙僵局。在汉国家族战车的持续攻势下,南郊守卫血量已下降至20%。部分家族成员在汉国指挥的号召下,也纷纷前往,组队上战车进行攻击。唐国火速派军支援南郊。国战开始10分钟,汉国第一次拿下南郊守卫。此时,汉国兵分三路,战车留守南郊,国王家族进攻东郊守卫,其余人员进攻大将军王,大将军王血量逐渐下降至80%。唐国则以主力队员护住大将军王,同时向南郊增派战车,以求尽快夺回控制权。

 

  【大将军王回防混战】

  国战进程过半时,汉国的盟国——楚国前来支援,国战至此进入白热化阶段。汉国进攻迅猛,哪怕大将军王血量已下降至50%,触发了护盾保护,在汉国的猛攻下血量仍在飞速下降,汉国的勇士以“无限原地”的无畏精神换取获胜的希望。此后,又经历了多次守卫控制权的争夺,面对汉国灵活多变的策略布局,唐国以不变应万变,总是以最快速度夺回守卫控制权,锁住大将军王血量,让汉国疲于奔波。

 

  【最终决战时刻】

  狭路相逢勇者胜。国战最后六分钟,汉国放手一波,全体成员上战车直攻南郊桥。抢到南郊控制权后,汉国大军通过王城密道穿过皇宫直抵大将军王,大将军王的血量逐渐下降至9%、8%……国战最后6分钟,在大将军王血量还剩5%时,唐国再度夺回了南郊控制权!战况再度焦灼了起来!汉国此时仍没有放弃,在国战还剩30秒的时刻抢占了东郊控制权。

 

  4%、3%、2%……

      10秒、8秒、6秒……

       大将军王的血量不断下降,时间也在飞速流逝……

  最终时间定格,国战结束,大将军王血量永远停留在了1%……唐国作为防守方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汉国百折不饶、永不服输的精神也值得我们敬佩!汉国通过这场国战向我们展示了进攻方多样化的战术布局。唐国则与时间赛跑,以最快速度夺回守卫控制权,锁定大将军王血量,体现全国上下强悍的执行力。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瓜分1000万现金红包!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贴吧:原始征途

  官方Q群:7群:614680905

                       6群:592312389(已满)

                  5群:895583471(已满)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