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原始征途手游非正常交易处理公告

2022-10-11 18:1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近期,我们发现存在大量工作室、打钱小号在游戏中刷银票、装备、魂魄石等游戏虚拟道具,然后利用不等价交易将虚拟道具交易并转移至其他账户,被刷的虚拟道具迅速泛滥,导致通货膨胀,正常玩家通过游戏辛苦获得的银票及物品则快速贬值,充值消费玩家的权益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对游戏平衡性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为了维护《原始征途》手游的公平和秩序,《原始征途》手游决定加大力度,禁止和打击一切非正常交易行为,对此类行为将进行交易功能限制、扣除违规交易所得等处理处罚。
   
  一、非正常交易定义:
      我们会对市场成交价格进行监控,根据物品稀有程度、属性、等级等一系列条件进行价值评估,比如装备的基础和灵魂属性范围,在海量的成交数据里面找到该属性区间的历史成交价格中位数,然后根据历史的成交价格对一个物品进行估价。
举例:部分低级秘籍,满大街都才卖1锭银票,每个服务器至少有好几十个都是这个价格,而且该类型秘籍的历史成交价格大部分都是在1锭银票左右,偏偏有人要买出售价格4锭的,那就很明显的异常,这个就会被处理了。
   
  二、非正常交易行为处理范围:
      任何形式的非正常交易,主要为以下几类:
        1、利用游戏交易功能进行不等价交易,将银票转移给他人,线下进行牟利的线下交易行为;
        2、以赚钱为目的进行游戏,然后将获得的银票通过非正常交易转移给其他角色;
        3、不正常价格的交易,包括高价或低价交易游戏物品或道具等;
        4、利用小号辅助大号完成游戏任务,或协助大号进行资金、物品累加。
   
  三、为什么要处理非正常交易行为:
      为了稳定游戏经济,维护绝大多数正常玩家的利益。
        1、工作室会创建大量的ID,通过在游戏中拉骆驼、刷物品等行为,以获得大量银票,然后利用不等价交易将银票或者物品线下交易出售牟利,如果不对异常交易行为进行控制,那么工作室刷物品等行为就会泛滥,导致通货膨胀,玩家自己通过游戏辛苦获得的银票及物品快速贬值,原来1锭银票可以购买的物品在银票贬值后需要3锭银票了,但是玩家获得银票的效率并未提高,这样玩家的生存就会变得更加艰难,同时原来充值10元钱就能购买的物品在银票贬值后要充值30元才能购买了,对于充值消费玩家也是非常不公平的;
        2、线下交易银票比例一般都较高,对比金子购买,投入同样的金钱获得的银票却更多,对于通过充值购买银票的用户是非常不公平的;
      因此,为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以及游戏的稳定,《原始征途》手游禁止和打击一切非正常交易行为,对此类行为将进行交易功能限制、扣除违规交易所得等处理处罚。
若被采取处罚措施的账号所有人对处罚措施有任何异议,可联系客服根据指引进行申诉.


客服公众号:jrsy24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