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征途全系嘉年华今日上线 明日线下盛典隆重开启!

2022-07-08 14:0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2022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上盛典正式开启,征途系列8款端、手游共同参与到线上狂欢盛典中,开放众多福利活动!明日2022嘉年华线下盛典将在常州东方盐湖城隆重举办,征途全系研发团队、数百名玩家代表与会,还有两位重量级嘉宾——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先生;巨人集团旗下黄金酱酒首席情绪官、著名歌唱家腾格尔将受邀参与盛会,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引爆年度激情与狂欢!

 

  【今日嘉年华线上盛典开启大福利共狂欢!】

  作为巨人网络旗下的优质大IP,征途全系拥有5亿注册用户、百万在线玩家,在玩家们的陪伴下,征途探索前行17年,从2018年起举办嘉年华,今年是第五个年头了。在与玩家共创征途的过程中,研发团队成员通过与玩家之间搭建的多个有效沟通渠道,了解到资深玩家对游戏有极高的忠诚度和粘性,同时对游戏也十分熟悉和精通,为数不少的玩家在征途已有十数年,至今依然挚爱征途,对游戏有杰出贡献。所以今年征途官方决定:必须做一个满满诚意、满满福利的嘉年华,回馈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

 

  【明日线下盛典隆重举办 特邀嘉宾史玉柱&腾格尔!】

  今日线上嘉年华全民狂欢,明日线下盛典嘉宾欢聚。2022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现场在常州东方盐湖城,它坐落于江苏茅山旅游度假区,传承中国大道文化精髓,融合中国道教名山——茅山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自然资源及道文化、金坛地缘文化,彰显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山水情怀。

 

 

 

  2018年首届嘉年华现场,史玉柱先生向征途研发团队提出“以玩家为本”的要求,五年来,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嘉年华、周年庆等大型庆典时期,征途全系始终围绕史总提出的要求和理念,设立玩家团、线上线下见面会、策划面对面等活动,让研发团队深入了解玩家需求。今年的嘉年华线下盛典现场依然会举办全系端、手游的策划面对面活动,听取玩家意见,优化游戏内容,打造玩家喜爱的征途。

 

 

 

 

  明日晚间的线下盛典,征途将和合作方——巨人集团旗下的黄金酱酒品牌嘉宾携手,开启“共创巨人”启动仪式,史玉柱先生和黄金酱酒首席情绪官腾格尔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庆贺盛事,大家将欢聚在茅山脚下的逍遥仙镇,观看娱乐节目表演和烟花秀,聆听腾格尔高亢激昂的战歌,欣赏现场真人竞技,共贺征途嘉年华。还可感受东方盐湖城的湖光山色、古城风韵,领略征途武侠文化与东方盐湖城道家文化的撞碰与交融。

 

 

  今日线上狂欢,明天线下相聚,征途17年,嘉年华5届,玩家的每一次认可,征途的每一步前行,都汇聚了全系玩家的智慧结晶。为表达感恩之意,线下盛典专为玩家代表们准备了大礼包和大抽奖活动,恭候将军大驾光临!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还有价值288元豪礼可以领取~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Q群:6群:592312389

  5群:895583471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