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气吞山河!凤舞九天——万人国战总决赛战报!

2022-07-06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2年7月1日,《原始征途》凤舞九天第一届“万人国战联赛”迎来最终的大决战!总冠军将在以下两国之中诞生:
赵国:一路稳打稳扎的大强国,在6.24半决赛进攻国战,曾以9:0横扫同为四强的赵国。
周国:擅长逆风翻盘的大黑马,以弱国优势,广纳有志之士入驻,最终险胜冠军大热门汉国,晋级总决赛!


赛前看点:
1、周国在6.29决赛第一轮,以8:2的比分获得领先优势。
2、齐国力挺周国黑马逆天,在7.1总决赛第二轮,必将倾力相助周国防守。
3、赵国拥有强国根基,大号优势,进攻国战面对四强对手,依旧能打出9:0的成绩。加之有盟国相助,最后一战作为进攻方,赵国极有可能再现9:0的强势!

两国领军人物:

赵国:
玩家:精彩人生,战力144513
玩家:魔灬剑,战力137499
玩家:皇朝灬二哥,战力103348
玩家:丨纪念丨,战力101247
玩家:丨追风丨,战力99356
玩家:提笔再画西游,战力96913

周国:
玩家:轻狂一一书生,战力98595
玩家:调情,战力94964
玩家:Cue丶清風,战力94806
玩家:古晔,战力91968
玩家:嘟小树,战力88192
玩家:v一剑,战力87677

      这是一场黑马与夺冠热门的碰撞;这是一场外援也能入场影响胜负的国战;这是一场热血与激情齐洒的万人国战联赛决赛!这一战,万人期待,他们的巅峰对决,注定永载史册!

      7月1日晚上20:50,周国进入紧张而积极地备战状态,沙场点兵。粮草车,协防的国运镖车齐刷刷地拉动起来。
      7月1日晚上20:55,赵国进攻的大军浩浩荡荡由边境开始挺进,黑云压城的趋势直逼周国城门。
      两国都严阵以待,静待21:00的 到来。
      7月炎夏,白天被太阳灼烧的城墙余热仍在,两军对峙的寒意渐渐笼罩土地上。随着秒针倒数结束,两国总指挥下达指令:赵进攻,周防守的大战正式拉开帷幕!
      赵勇士一马当先,战火直接在“禁卫队长”附近燃爆!协助进攻的他国勇士们气势磅礴,也呼啸着黑云压顶般快速向“禁卫队长”压近,那万马奔腾的壮观情景,令人惊心动魄,这简直就是气吞山河。狂热的进攻开局就打了周国一个措手不及,“禁卫队长”的血条以肉眼能见的速度快速下落!纵然防守策略再完美,但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似乎都容易被一举攻破……


      7月1日晚上21:03,仅仅三分钟,周国“禁卫队长”就被赵国以排山倒海的姿态直接按倒!这样的进攻速度,周国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21:04赵国在国王令的引导下,空降到大将军王进行扑杀。
      国王令下,赵国再也没有半个玩家在“禁卫队长”附近留恋旧战场刷国战勋章。可见,赵国之所以成为强国,绝非仅仅是因为大号居多,这执行力放在整个区,绝对是凤毛麟角的!


      “禁卫队长”的消亡预示着大将军王也将岌岌可危。赵国领导自然不会放过这种先机,千军万马中,赵国王一骑当先,率领勇士们奔杀周国“大将军王”。“禁卫队长”的消亡预示着大将军王也将岌岌可危。       
      周国在第二轮防守战中,最终没有战出奇迹,前来防守的也只有齐国,显然也有点孤掌难鸣。
      周国本身国力偏弱,在防守战中本来就占劣势。这种情况下想抵抗强国,同时还有多国加持的进攻?毫无疑问是有点“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但是周国勇士们并没有表露出怯意,在赵国大军空降围剿大将军王时,他们抛开一切杂念,高举大刀,心中只想杀敌,为了国家的荣耀,誓死捍卫“大将军王”!
      赵国目标的9:0横扫周国,国王下达的指令皆为:无限砍大将军王,勇士们也没有让他失望,在水泄不通的台阶上,他们锁定的目标只有一个——大将军王!
      周国“大将军王”在赵国的勇士们各轮技能的轰炸下急速掉血,不到三分钟,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见底,9:0横扫将成定局!
      21点08分,国战开始不到8分钟,赵国用3分钟拿下“禁卫队长”后,再次一鼓作气将“大将军王”立斩杀于马下,整场国战从开始到结束只持续了8分钟不到。

7月1日:赵周巅峰对决,不以成败论英雄!
      6月29和7月1日分别开启的总决赛两轮激战,6月29周国以8:2的优势领先,7月1日赵国以9:0的比分强势取胜。这强势取胜的成绩,让此前领先的周国黯然失色!
      经过两轮的较量,赵国以总比分11:8的领先优势摘下“凤舞九天”区开启首届万人国战联赛总冠军宝座!
作为黑马,周国虽然最终没有登上冠军王座。但他的成绩足以震古烁今,一个弱国,巧用游戏机制,活用游戏策略,走到与冠军对峙的总决赛舞台上……这魅力,这故事,这战绩也只有《原始征途》这款游戏才能呈现。
      赵周巅峰对决,不以成败论英雄!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