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全系嘉年华7月8日开启,现场爆料《原始征途》大事件!

2022-06-27 19:4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2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将于7月8日隆重开启,现场爆料《原始征途》神秘大事件!腾格尔也将亲临现场,高歌一曲燃爆嘉年华狂欢庆典!更有《原始征途》线上嘉年华活动同步开启,多重惊喜玩法重磅登场,海量福利宝藏,决战巅峰荣耀!

 

  【老史领衔,爆料《原始征途》大事件!】

  史玉柱先生作为征途的创始人,头号玩家,一直深受征途用户喜爱,他将受邀参加2022嘉年华,与征途玩家共同体验这场盛大的线下狂欢。同时,现场还将爆料《原始征途》神秘大事件,多重惊喜福利开启盛世庆典!

 

  【腾格尔亲临,一曲战歌唱响征途盛世!】

  嘉年华盛典,不仅有史玉柱先生领衔,同时巨人集团黄金酱酒首席情绪官腾格尔也将亲临现场,为征途玩家高歌一曲战歌!

  除了两位超级大哥,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携全体研发团队将在嘉年华为玩家揭晓下半年的大动作和大战略!这届嘉年华线下盛典将成为史上最耀眼的狂欢日!

 

  【原汁原味,开启嘉年华线上狂欢活动!】

  《原始征途》嘉年华线上狂欢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海量福利等你来领,多重惊喜玩法重磅登场,为玩家提供更热血激情的游戏体验。全新嘉年华寻宝活动、3V3英雄争霸赛等玩法限时开启,福利宝藏探秘,决战巅峰荣耀!

 

  7月8日,属于征途全系玩家的超级嘉年华盛典即将开启,让我们呼朋唤友,一起参与这场狂欢吧!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还有价值288元豪礼可以领取~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Q群:6群:592312389

                        5群:895583471

                   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已满)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已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