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手辅导员】火热招募中!边玩游戏边挣钱!

2022-07-29 1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原始征途》开测已有一段时日,相信你已经感受过新手辅导强大号召力、凝聚力和与国民共存亡的视死如归精神。你是否也想成为指挥千军万马,决定国家命运的指挥官?现在机会来了,新手辅导大型招募正式开启,寻找喜欢游戏、懂游戏的你,带领本国兄弟一起激情游戏!

    本次招募面向所有《原始征途》玩家,只要你拥有热血战斗不服输的精神;只要你拥有的体验挥斥方遒的渴望;只要你拥有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爱心,即可参与报名!

边玩游戏边挣钱的好事,怎能错失良机~

 

【辅导员福利】

完成指定工作即可获得丰厚工资!

更有晋升机制可提升每日带区工资、惊喜游戏周边及线下活动优先参与资格等你来拿!

 

【辅导员职责】

- 【辅导员】工作内容:

在指定时间点上麦解答游戏问题,帮助新手玩家了解游戏玩法;

指挥国民参与每日游戏活动;

 

【申请条件】

1、热爱《原始征途》,对游戏内容、玩法有充分的了解;

2、有充分的上网时间,每日游戏在线时间4小时以上;

3、一定语言表达能力,热心帮助游戏内玩家;

 

【报名方式】

填写链接:点击报名

我们将会在您报名后的1-3个工作日对您的申请进行反馈,期待您的加入哦~!!!!

 

《原始征途》是由巨人网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还原原汁原味老征途,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数万人,您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注:辅导员为玩家中招募而来,主要为新手玩家做好前期任务活动引导和组织动员玩家熟悉各类对抗玩法。属于玩家团队成员,非官方工作人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