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25日更新公告

2022-05-25 11:2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更新时间:09:45—10:15
涉及区服:001 - 005服
更新方式:停机维护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优化调整】
1、在打造、镶嵌、改造、升级的界面上新增当前可提升等级上限的文字提示;
2、为了优化广大玩家的BOSS体验,每日黄蓝BOSS的可击杀数量将包含[军团BOSS];

我们将于版本更新后通过邮件系统发送统一补偿。《原始征途》的持续优化少不了玩家们的热情参与以及积极的建议反馈,期待玩家朋友们继续找BUG、提建议,和我们一起开发游戏,共创征途!

* 如出现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详情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或在游戏“找官方”中进行反馈,我们会尽快为各位玩家解决问题。
关注《原始征途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gtuS666,获取最新游戏动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