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宝典

《原始征途》十国设置与官衔介绍

2022-04-11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原始征途》这款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为:皇帝驾崩,太子被杀,天下大乱。各地官员纷纷自立为王,各路义军揭竿而起,武林高手纷纷重现江湖。在这英雄辈出的年代,你来到人间。你将改变这世界,重写历史。在伙伴的帮助下,历经千辛万苦,成为一城之主,一国之王,最后荣登皇帝宝座。

【十国争霸】

在这样故事背景下,《原始征途》首创“一区十国”的游戏模式。玩家创建角色的时候,不仅仅可以选择自己游戏角色的性别,还能选择角色降临的国家。总共有十国供玩家选择:宋、魏、齐、燕、唐、汉、吴、赵、周、楚!这就是十国争霸的游戏模式。

一般情况,开区建议选择随机选择国家,这样有推荐国家礼包奖励。当然,如果你喜欢跟随开区的辅导员作战,就一定要选ta所在的国家哟。(温馨提示:部分区是四国争霸,分别是:宋、唐、汉、楚!)

一个区有十国,每个国家都有一位国王,国王是由夺城战胜利的帮主担任。所以,踏上征途,想成为国王,就必须创建家族,成立帮会,占领王城!

【官职体系】

国家的设置并非仅仅是十国这样简单,每一个国家都有一套独立的官职体系。这个体系由国王、元帅、宰相、两个御史大夫、两个捕头组成。

官职并非是系统任命,而是由玩家相互竞争,选出本国的领袖国王,再由国王分层任命其余官职。每位玩家都有一个“国王”的梦想,作为一国之君主,既是号令万人的领袖,也是引领玩家走向强国的核心。那么,官员们都有哪些职能和权限呢?

  1. 国王:任命罢免所有官员,发放俸禄,禁言解禁,关人释放、司刑平乱(击杀国民不红名);每日可领俸禄,并且首次刺探、搬砖、运镖必定绿色品质;还可以发布国战、缔结盟约、使用国王令,拥有国王称号。
  2. 元帅:任命罢免捕头,关人释放,每日可领俸禄,并且首次刺探、搬砖、运镖必定黄色品质,还可以发布国战,拥有专属荣耀元帅称号。
  3. 宰相:任命罢免御史大夫,禁言解禁,每日可领俸禄,并且首次刺探、搬砖必定黄色品质,拥有专属荣耀宰相称号。
  4. 捕头:司刑平乱,每日可领俸禄,并且首次刺探必定黄色品质,拥有专属荣耀捕头称号。
  5. 御史大夫:禁言解禁,每日可领俸禄,并且首次刺探必定黄色品质,还可以发布国战,拥有专属荣耀御史大夫称号。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