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屈不挠,誓战到底!——记录“锦绣山河”楚国抗争史

2022-03-04 13:1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踏上《原始征途》的锦绣山河,原以为楚国会一如以往的强势,但现实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开区数日,楚的综合国力一直在中间位置上下漂浮。

开区第一周,唐因为有13星套大佬坐镇,一时间风头无二。

玩家风云人物榜上,强唐也独占四席……

国家综合实力榜,开区前一周牢牢的占据了锦绣山河区的第一强国的位置……

而纵观自己所选择的楚国,只要大神玩家“丿楚魂丶慕白”独挑大梁。屋漏偏遭连夜雨,楚国开区首日国战就对上最强的唐国,国战之后,两国的矛盾也由此激化。

 

锦绣唐:山河一统,并吞楚国!

 

拥有多位“头号大哥”坐镇的唐国,次日就颁布国策:山河一统,并吞楚国!在唐国众多大号和领导鼓舞下,唐兵分多路蚕食楚国。

1、24小时轮班盯着楚国的骆驼,连无敌骆驼都堵在凤凰城内出不去!
2、国运期间,从边境一路砍到王城,要让楚国上下一片哀嚎!
3、大臣刷新即拉令砍,放话不让楚大臣存活超过1小时!
4、在国战的战场上,更是试图将楚国按在复活点!
5、……

有大号带头,指挥引火,开区前一周唐国针对楚的打击,是多个战场,八面开花,并且最终都全胜而归!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本以为楚国的领导会退避三舍。毕竟本区前50家族,唐国就独占十族。

风云人物榜前,唐国更有“黎谦V”、“萧萧o魔”、“苏晨丶”盘踞在首位。这底蕴放在哪个区,都是一骑绝尘的强国。也因为有这个底蕴加持,强唐在碾压楚国之余,也会把强国的余威震慑其余八国。大有“强唐君临天下,锦绣骆驼皆为国民之兵粮”的味道。

但是,楚国真的被他们打怕了吗?打趴了吗?打软了吗?

 

锦绣楚:不屈不挠,誓战到底!

 

楚国绝大多数国民,仿佛在创建角色那一刻开始,骨子里就透着不服输的精神。因为在楚国的国民潜意识里面,楚就必须是强国的!这个强国血脉,是征途传说中的“那个人”留下来的。即使来到了《原始征途》手游,这个血脉依旧传承着!

骆驼被砸,国运镖车被抢,楚国领导并不打算忍辱含垢的苟活!

狼行千里吃肉!每次骆驼被砸,国王“丿楚魂丶慕白”总会第一时间拉令反抢唐的骆驼和国运镖车。

虽然这些反抗的声音很微弱,每次出战击碎的骆驼,国运镖车也屈指可数。但是这种反抗却给唐国埋下了衰败的种子。总有一天这颗种子会生根发芽,会破土而出,会捣碎唐国的基石!

 

楚唐相争 锦绣大唐盛极而衰

 

公元2022年2月25日的深夜,借着夜色,楚国、宋国的领导进行了一场秘密会谈。会谈的最后,两国最高掌权人歃血为盟,签下铁盟契约。这夜,成了“锦绣山河”区楚唐大战的转折点。

为何与弱国结盟,会让楚国反败为胜?

自开区以来,宋国一直属于偏安一隅的弱国,偶尔也遭受强唐的侵略,但大多数是忍气吞声,自然不会被世人看好。

楚国虽然被唐国一路穷追猛打,但也是次强国的存在。楚国领导放下强国头衔,主动与一个弱国结盟?

这一举动直接被强唐取笑了数天,还放下豪言,要兵分两路,覆灭楚宋联盟!

在世人眼里,楚和宋结盟,是丝毫改变不了战局的。但楚王“丿楚魂丶慕白”等一众领导人,显然看得比世人更远。

楚宋联盟后,楚国充分借用宋处于弱国的国运保护机制。在宋国开国运后,统一战线,指引国民在宋国集合拉骆驼、国运车。

有国运保护,国家大号就更能腾出手全力反围剿。楚宋联盟拉开了反唐的战争帷幕……

自此以后,唐国开始了一路被动逆势的过程。因为自立国以来,唐就借着强国的底气,一路征战,谁与争锋。

一直以来都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唐国大号,自然忍不了逆势的体验。加上部分唐国玩家的回归六区,唐国开始出现内乱。伴随着大号出走他国,大唐盛世自此走向没落。

截止公元2022年3月3日,昔日大唐,已成今朝弱国,呜呼哀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