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QQ群号
  • 6群: 592312389
  • 5群: 895583471
  • 4群: 784949352(已满)
  • 3群: 958032512(已满)
  • 2群: 867301250(已满)
  • 1群: 1090481682(已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国争霸,热血回归!《原始征途》十国新区现已开启!

2022-02-17 10: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十国纷争,战火已至!《原始征途》十国新区“锦绣山河”今日已正式开启!本次新区,不仅能让将军体会到最初的征途味道,同时还有多种福利加持,助力各位将军畅爽十国!

 

 

【十国争霸 热血重燃】

  正统征途 原汁原味

  开放征途十国战场,沿袭最初的征途设定。踏上征途,你便能感受到熟悉的场景和经典的玩法,从清源村到凤凰城再到王城,都能在其中找到当年的记忆!给你带来原汁原味的征途体验。

 

 

  人气拉满 热血再续

  超高人气搭配稀有的资源,将让本次新区将拥有更加热血的PK体验,这次新区,随时随地都可能爆发国战,只有上下团结一致的国家,方有机会立足于十国之巅!快号召你的家族兄弟,一起再续热血的征途!

 

 

【十国迎新 多重福利】

  十国来袭,福利怎么能少,让小师妹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新区福利,帮助各位将军开区即刻感受极致的征途体验!

  福利一:征途有礼 七日神装

  上线七天,豪礼不停,不仅每天上线即得登录福利,累计登录七天,解锁精美时装,助力战力飞升!更有七日神装活动,完成七日任务,获取完美高级装备,成就“征途王者”称号!

 

 

  福利二:家族许愿 天降鸿福

  开区首周将同步开启“家族许愿”,完成各类家族活动,将有概率获得家族许愿灯,点燃许愿灯,投入你的开区愿望,和家族兄弟分享新年好运,一起许愿各式新区豪礼,更有新年鸿福大礼等你领取。

 

 

  福利三:招财进宝 开区好运

  新的一年,招财进宝。开区即刻开启“招财进宝”活动,最高40倍的绑银收益,解放你的新区财富,迎接开区新年好运!

 

 

  福利四:十国争霸 兄弟集结

  入驻十国,怎能只身前往,开区即刻召集兄弟一同再战征途十国,领取新区海量豪礼吧!

 

 

  福利五:限定称号 驰骋天下

  随着《原始征途》冠名列车的不断前行,高铁专属活动的奖励领取入口也已开放,助力高铁前行,领取海量礼包的同时获取高铁专属称号,让你开区享受“驰骋天下”的快感!

 

 

  《原始征途》战火已经重燃,新一轮的十国纷争现已开启,小师妹在今日开启的十国新区——“锦绣山河”,静候各位将军归来,一起再踏征途!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还有价值288元豪礼可以领取~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Q群:5群:895583471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