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预约福利再次升级,iPhone13和神秘称号等你来领哦~

2021-12-14 18:5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最近是什么好日子!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小师妹今天继续带来一个新的好消息,那就是《原始征途》的预约活动再次升级,将为各位征途将军带来更加丰厚的预约奖励!不仅有即时获得的专属称号,更有酷炫的公测神秘称号以及iPhone13等你来领!接下来让小师妹给大家详细说说!

  【预约即得108元豪礼】

  点击预约即可获得价值108元的游戏礼包,内含专属称号——“预约先锋”以及多种道具福利,并且可在目前开放的游戏区服内使用哦,提升战力的同时还能成为原始征途中不一样的存在!

 

 

  【预约里程共享豪礼】

  当预约总数达到相应里程碑数量时,所有预约玩家将共同获得预约里程碑奖励,助力各位玩家在公测时先人一步,同时达到500万后,还将获得征途经典男女同款的外观时装

 

 

  【邀请好友公测豪礼】

  降低门槛,只要成功邀请1、3、5位兄弟成功预约,就能在公测时额外获得邀请豪礼!

 

 

  【收集战旗称号加冕】

  新增抽奖模块,集齐“原始征途”四字战旗,就能合成炫酷的公测“神秘称号”,更有精美周边、联名黄酒以及让人心动的iPhone13等你来领!只需完成每日任务(每日签到、分享页面以及邀请兄弟),就能获得抽奖机会,快邀请好友一起来抢iPhone13和神秘称号吧!

 

 

  以上便是本次预约活动升级的全部内容啦~快点击传送门>>https://yszt.ztgame.com/进行预约吧!

 

  【关于《原始征途》】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完美复刻端游复古写实的画面!家族PK、中立BOSS、万人同屏,在指尖即可感受征途热血国战的激情!同时原始征途手游预约已经开启,现在前往官网预约还有价值108元豪礼可以领取~

  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官方微信:zhengtuS666

  官方微博:原始征途手游

  官方Q群:4群:784949352(已满)

                  3群:958032512

                  2群:867301250(已满)

                  1群:1090481682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原始征途》最新动态 >>> 《原始征途》官方网站:https://yszt.ztgame.com/
确定

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您已预约过游戏,这是您的预约礼包码

可以在目前开放的测试区服中使用哦~
快进入游戏进行兑换吧~

*礼包码限用一次,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哦~